♥ I Love Pocket Money ♥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Tron : Legacy @ GSC MAXX

今天工作的时候发觉自己的中文真的在退步的状况,而且英文也没有好到那里!想起以前最有自信的就是语文课的自己现在真的汗颜。对不起,现在3/2的时间真的放在工作上面(突然老了十年),休息的时间都有限了,怎么可能还有自己私人时间呢?写部落一直都是我喜欢做的事情,选照片,调颜色,写文章。。。。。。不知什么时候自己看回过去的自己心里老是微笑,人生不是白白的过。

想起来我也好久没更新 “MOVIE” 这个标签了,刚刚返回重温了半小时,很佩服以前的自己,连双语都能搞定!

还是回到主题吧,

因为少爷工作的关系,我们得到了TRON : LEGACY 的电影票。他早在一个星期前就把我约定好了,我也不敢放他飞机。六点半马上提早放工赶回家冲凉打扮一番,心情是充满期待和欢乐的。说实在,我们从结婚忙到现在都没有好好的约会过,虽然还是天天见面,但是沟通的时间总是觉得不够。

少爷一直提醒我带的3D戏票。

好久没到Berjaya Times Square走走了,这次的场地在10楼的GSC MAXX。最记得以前在那里看过King Kong,妈的,晃来晃去还的我头晕才点乱吐。自从那次我们就没到IMAX那时候还没换名字)看电影了。

好久没来张自拍了,iPhonefront camera还是不是那么理想。不过我喜欢。

每个人的位置都放上了一瓶可口可乐,进来的时候还有免费的爆米花呢!开心!

一双很大的3D眼镜!!

每位来宾也得到这个。。。。。。
啊啊啊,也太大手笔了吧?

是我好久好久没吃的Famous Amos曲奇饼耶!一阵阵诱人的巧克力味从外头都嗅到呢。嗯,多几天痘痘消了一些就不管了,一整包都是我的,呵呵。

来说说这部电影吧,

这部电影其实是续集,第一集是在1982年上映,戏名为TRON,那时少爷也只有20++月大。有幸少爷从同事手中得到了第一集的档安回家看。我看了10分钟,完全看不明白!!但是少爷却看的津津有味,非把它看完不可。少爷有些小意见,在28年前的电影就已经可以看到人类妙想天开,创意无穷的点子,但碍于科技的落后,而不能把一个好的点子拍成一部好的电影。

时光一跳,2010年。

故事比第一集逊色,电脑科技却相差十万八千里!一样的人物设计,一样的飞船,一样的游戏,却给你焕然一新的视觉享受。故事内容与精彩场面暂且别提,好让大家抱着期待的心情入座好好欣赏。在看特级之余,字里行间隐藏着现今社会与电子科技的微妙关系。

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地方,此电影的配乐是由殿堂级电子音乐大师Daft Punk操刀。眼睛看华丽的电脑特级,耳朵听绝无冷场的强劲拍子。。。。。。赞!!!

电影结束我们从10楼的电梯走到basement 1,现在小腿酸的不得了,少爷忙着帮我按摩。**

1 comment:

Nikel Khor said...

好羡慕哦。可以看戏又有famous amor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