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Wednesday, May 27, 2009

热气滚滚

最晚睡得不好,真是气死人!
天气已经够热了,心情就像天上的太阳一样热烘烘的,晚上微冷的时候却不能好好的休息!
给我安静的夜晚!

人也女马白勺!!!
邻居养的猫在叫春,隔壁家的狗也汪汪叫,加上自己家里的4几狗,简直就是开演唱会那么热闹!
不点小黑明明tiger,人家猫正在开心,都不关你们
的事情,为什么还要参与?
猫和狗是不可以那个的咯~


以前皮肤微黑的邻居就看我们这家人不顺眼,装修的时候吵到他们,弄脏他们的家。
哦,先生,你是住我们隔壁再隔壁。离很远下的咯。
皮肤黑黑的邻居还没出声complain,你就呱呱叫。
难道有钱就是大完?

以前的事情我们不计较。
可是你的猫咪在我家大小便,走来走去,还弄死我的花花。(也可能是枯死的)
现在还在还来我家做事情,连高潮也在我家,那是不是应该管教下你的小猫咪?

其实我是没有种族歧视的,皮肤黑黑的也是我们的好邻居,猫咪和小狗也一样可爱的。
我家少爷问我老鼠药能不能弄死那些猫咪,连这么有爱心的少爷也受不了了。
不够睡得人真的很可怕~

下午吃完早餐就陪妈妈看花,顺便也买给自己。
风水师傅说哦,在家里东边(就是太阳出来那边)放花花,人际人气人缘也会变好噢。
大家是可以试试看的。
不能的话就找风水师傅,反正他骗人也要等十年八年才能知道的。
我可是为了我家的少爷,他的小人总是特别多。
上次的花花一下就和我说拜拜了,少爷的衰气真的很旺盛。
虽然那花花是很难照顾的,但是它的死因一定不是我疏忽的问题。

ho ho,这次可是花钱下去了咯~
真的是有点贵,但是我对它一见钟情啊,它一直叫我带它回家。
RM68.00,加上我妈妈的杀价功力还有我的美貌,终于减到RM50.00。
少爷,你不会心痛吧?我也是为了你好。娃哈哈!

来,给你们看看我的新欢的照照,
从泰国过来的哦。
是不是笑得很美丽?萨瓦蒂卡~

那个uncle说如果RM50.00还嫌贵的话还给他,他自己也很喜欢哦,也有很多人问它的身价。
no no no,我会好好照顾它的。
那样它就会照顾我家的少爷快快升官发财,鸿运当头,等等好的事情都发生在他的身上。
那样我就会觉得很幸福了咯。 ≥▽≤

猫咪今晚别过来了咯,少爷今晚要去曼联踢球,你们可别惹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