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Thursday, May 28, 2009

eiGHT DaY To Go~


我还在弄着名单。。。。。。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妈妈和爸爸的字体这么难看的?
好像画符那样,鬼看到一定马上消失~

这么重大的日子,关系到两个家族,什么亲戚朋友,什么姨妈姑姐,什么叔伯兄弟。
哪里知道谁是谁?

我发觉有些人的名字真的要我命。
那些算命佬真的很有创意的咯。
你的命各缺金木水火土,就把他加在名字上面。
先生啊,怎么读啊?有边读边,没边读中间?
电脑根本找不到这个拼音,也有可能我的华语水准的level比较低拉(是的,小学毕业的)
我在想,还是用手写会比较方便呢?

我以为大家一起分工合作会比较有效率的,原来更加一团糟。
七嘴八舌的,问这个不知道,问那个不清楚。
shit!你问我我问谁?

皇帝不急太监急 - 三小姐说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