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Friday, May 29, 2009

今天天空有点灰


今天的天空灰灰的,云黑黑的,心情是惆怅的。。。。。。
红红太阳跑到哪儿偷懒了?

在朦朦胧胧还没睡醒的时候,少爷轻声的说了一个坏消息。
或许是我的睡意还在,少爷确实看起来有点失落,有点难过。
在我眼中却是那么的感性迷人的眼睛。(真是一个大坏蛋)

吃惊!这突如其来的事故,实在教人难以接受。
后来查清楚了,就是在报纸上其中的一条新闻。
仔细的阅读过,却没有更新更详细的报导。
微暗的天空却没下雨,是哭不出来吧~
你也感觉到我们这里凝固的空气吗?
连吸一口气也感觉到缺氧的头昏脑胀。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
有些伤痕,划在心上,哪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
虽然我还没成为人母,但是我相信她的伤是深深地割在心里。
希望她能够走出悲伤,走出痛苦。

我们真的要学会珍惜身边的人。
这句话我老是挂在嘴边,可是能做到的却又有几多个人?

---------------------我是一条点点线---------------------

在daidomon的family dinner也取消了。
madam, so sorry, we are fully book for today dinner.
哎呀呀,有promotion又要吃好料当然是要提早约定的啦。
想让少爷开心起来的理由没有了。≥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