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Monday, June 1, 2009

Terminator Salvation



这也是一部满期待的电影。
那是因为Christian Bale。

The Machinist那个瘦骨如柴的杀人凶手(原来男人瘦成那样是他妈的恐怖,电影里的他体重才54.4kg。),The Prestige那个魔术师(看过Wolverine vs Batman吗?),当然还有在The Dark Knight超级帅的Batman。(个人觉得最耐看的蝙蝠侠。)
小小的时候就坐在爸爸的腿上“煲”这部电影,Arnold Schwarzenegger那个太过健美的身形还在脑海里。(裸体那段!)

skip过了Night At The Museum 2,谁看了觉得不错的告诉我。
少爷说对Monsters vs Aliens比较有兴趣,没办法,经济不好当然还是要慎重的消费。
看电影确实是比其他的娱乐便宜。

本来想在one utama 看戏逛街的,可是上网买不到票。
只好在戏票贵一点的pavilion拍拖咯。
告诉大家哦,Lot 10的parking比较便宜,rm7.00 for weekends哦。
如果iclub member在isetan买东西超过rm100还有折扣呢!

还好对这个机器人的故事还有一点印象,不知道故事内容的人应该会看得一头雾水。
怎么知道Christian Bale在里面那么憔悴,还好是美国电影里面所谓的英雄。
I love heroes!
啊,Sam Worthington那么帅,结实的身体还很juicy。娃哈哈!
那个女生不喜欢这么壮烈牺牲的帅哥?
感动加上心动的默默地流泪,啊,那样也太伟大了吧?
电影没有期待的那么震撼,但是那个结局却是我喜欢的,想看到的。
Happy ending嘛~

5 comments:

ben ben :-) said...

hmmm... u should watch american phycho liao lo.

小姐 said...

benben - u download for me la ^^
i would like to read the novel too. XD

VaiN said...

对对!我也喜欢阿诺~超man的!

小姐 said...

32- 我不喜欢Arnold啦,虽然我喜欢肌肉男,但是他太超过了。
Christian Bale才是我杯茶。

戏痞三赖 said...

anticipated for next one ^^

terminator 5

and sam worthington =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