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Tuesday, August 18, 2009

Chili's Mid Valley

哇,算算看我也失踪了一段时间。
也没在忙什么,只是最近突然很多念头,很多新的想法。
让自己静静成殿,嗯,这种感觉真好。

这个文章已经是七月一号的事情了,你看,我拖拖拉拉的功夫多了得。
记得第一次去chili's是klcc那儿的,刚好朋友在里面做partime,员工好像是有discount这类的。
那时候的service真的好得不得了,连下单的时候waiter也得跪下来。
在那里爱上tomato juice那酸酸甜甜,哇,想不起来那时候已经和少爷在一起了吗?
还记得朋友还没吃东西已经喝了4杯汽水,可爱。

这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这些回忆很零碎,想起来嘴角也会偷偷地笑起来。
嗯,在英国的朋友快要回来探望我们了,又可以聚一聚。

来来来,回来标题,
少爷说想吃chili's,想吃steak。
我是蛮喜欢那里的气氛,柔柔暗暗,还有一直开着的sport channel。
每次喝了几杯margarita,周边的人都感觉很感性。

到达那里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竟然full house,等了快20分钟才有位子坐下。


他们的menu我没有仔细看清楚,因为我喜欢的meal只有那两个。


没错,我是order tomato juice,RM8.95,送来却是orange juice。
皱一皱眉头,那位外劳waiter怎么搞错了!
他很有礼貌的问我介不介意喝orange juice,不然这杯要倒了而且还会给captain骂。
okay,如果这是mango juice你就倒霉了,注定被人骂咯。
后来喝到一半他说偷偷的帮我换去tomato juice,还一直加给我,真可爱。
还有最近很勤力减肥的少爷不再喝coke了,坚持coke light,RM6.95。


少爷的flame grille ribeye,RM49.95。
他们的side dishes是真的好吃,而steak呢?
我已经找到一家是我们的最爱了!呀呼!!
下回告诉你们那一间steakhouse能够让我们一个月吃了三次这么够力!


第一次一个人吃这个triple play,RM24.95。
这也算是他们出名的starter,被点率很高哦。
因为我的贪心,果然吃不完。

在这里分享食物是很愉快的,和朋友聊天,和情人调情,食物都变成配角了~

2 comments:

Jean said...

我也喜欢Chili's。但是不爱他们的牛扒,总觉得太硬了,就算是点5成熟,还是会硬。
我去那里最爱点的就是Lamb Shoulder,Mushroom Jack还有最爱他们的mushroom soup!!
期待你介绍你说的好吃牛扒啊!

小姐 said...

lamb shoulder我试过了,嗯,下次是看看你介绍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