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Tuesday, August 25, 2009

District 9



是的,我喜欢外星人,我喜欢UFO,我喜欢宇宙,我喜欢飞船。
但是对我来说,外星人的定义是大头大眼睛小鼻子小嘴巴,身材瘦小,四肢修长,而不是好像prawn一样的外星人。
我想,少爷陪我看这部电影是因为producer是Peter Jackson吧?
不知道谁是peter jackson?那个the lord of the ring的director啊。
娃哈哈,连续两部电影都提起the lord of the ring,怎会这样?

看完之后,我不是很喜欢这部电影。
前面10多分钟已经想睡觉了,嗯,内容怎么这么无聊的?
还好之后没让我失望,虽然是乒乒乓乓,血肉四射。
人类是自私的,外星人也不是全部都想侵略地球,也不是全部聪明的,他们好像人类一样。
娃哈哈,等级之分这个概念是存在这整个宇宙里头。
这些道理我很小的时候已经懂了。

---------------------我是点点线---------------------

小姐的口水尾讲一句,不是每个外星人都是聪明的。
正所谓:“龙生龙,凤生凤,老鼠儿子打地洞。”
电影里的“聪明虾人”生的孩子也一样厉害(不知道他们是男是女,或者两性同体呢?)
证明了一点,不要再相信广告所讲的一切。喝奶粉可以让你的孩子更加聪明灵俐?
难道爱因斯坦小时候已经喝着哪个牌子的奶粉?聪明是天赋,再加后天的努力。
说着说着,有些离题了。在此停笔,向浪费着时间的你陪罪。

1 comment:

戏痞三赖 said...

像蟑螂多过像虾 = = 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