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Tuesday, August 4, 2009

机会



hey,你很绝情耶,我没有机会吗?
喂,你真的从来没把我放在心上,一点机会也不给。
嗯,其实不用你们告诉我,我也知道自己很冷漠。

有位朋友偷偷地说,其实给机会别人,也给代表给自己一个机会。
自己多一个选择不是更好吗?
这句话,我自己静静的想了很久后觉得这是对的。
娃哈哈,所以最近不管谁msn我,facebook我,sms我,call我,我都热情地回应他们。
我想这也算是一种friendly的表现。

怎么知道聊了下就要约出来吃个饭,喝杯茶,看个电影。
huh?不是吧?先生,我们认识不到一个星期耶。
马上在脑海出现的影像是少爷会杀了我吧。
我想我是胆小而不是冷漠咯~

对对,突然想起以前在starbuck上网的时候听见一对男女的对话。
男的是秃头,应该还没踏入中年但是也有30++吧,典型的salesman模样。
(不要问salesman是什么样子,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是我的第六感和直觉告诉我的。)

女的是位高挑身材,笑起来很甜,应该是还在求学或者是刚刚毕业出来社会工作的吧。
那是下午哦,该上班的也应该在做业绩,该上学的也应该在补习。
男的说,今晚要不要一起吃螃蟹?我知道一间很好吃的哦,又便宜。不用怕啦,我的朋友约我一起去的啦。
女的停了蛮久没出声,我偷偷的往她的方向看去。
正好她也看着我,我只好看着她的轻轻的微笑,然后她尴尬的避开我的眼神。
小姐,我和那位先生一样在等待你的答案哦。
女的说,你没有回家吃饭不用和你老婆说?
娃哈哈,我快要从心里笑出来!!!可是又要假装听不到,继续的在facebook乱浏览。
男的也很精灵哦,开始说他老婆的坏话咯。
说他这个不好那个不能啦,对我不够温柔啦,对我妈妈不孝顺啦。
最精彩的就是那个女的没听男的喷口水,起身说我自己搭taxi回家了,拜拜。
小姐很帅哦,走着出去的时候回头看了我一下然后给个灿烂的笑容我,我也笑笑点头。

写到这里的时候,我发觉自己离题了,娃哈哈!!

报纸也常有诈骗的新闻报道,其实你们不怕我骗财骗色?
还是你们觉得很了解我了,已经算好朋友而出来见见面呢。
出来的时候没话聊,只是嘻嘻哈哈勉强的笑,多么的尴尬啊。
我不是话多的人,要自己找话题不如回家看youtube还更加开心。
还要出来应酬你们,还要陪坐陪笑陪聊天?

---------------------我是点点线---------------------

到现在我还没找到原因为什么那位女生回头的看着我笑呢?
而不是第一次对看的时候回我一个笑容呢?
是因为我太八卦,偷听的行为太过特出?

3 comments:

Hin said...

是吗?
我都不用约你的
走在街上都能遇到
哈哈

Jean said...

呵呵~我想是因为她谢谢你提醒他要勇敢拒绝那中年人吧?
有时候陌生人的一个眼神,可以让你避免走错步伐呢!

小姐 said...

hin- 是咯,看到人都不打招呼的。而且我都认不出你。哈哈!!

jean- 我那里有这么厉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