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San Francisco Steakhouse

啦啦,终于找到我最喜欢的牛排了!Happy。
答案就是在mid valley的san francisco steakhouse,后来才发现这是one of the大同集团的餐厅。
每次要试新的事物或奇奇怪怪的fusion我都很抗拒,还好那时候答应少爷进去尝试,不然一定会后悔了~
价钱确实是每份meal都比其他的steakhouse贵RM10.00 or RM20.00左右,但是值得的。
我是说牛排!

图片很多,看图说故事吧。

我们的第一次,

看着menu的时候,心想,哇老,怎么这么贵的。
胆粗粗的order了几样值得一试的食物。


面包普普通通,不是说特别好吃。
我还是老样子,摸到暖暖的面包,都涂一大块牛油然后一大口咬下去。
满足~


少爷的ice latte RM9.90,他喝咖啡看来又要失眠了。
茶和咖啡我都非常讨厌,唯独可以接受的确是ice lemon tea RM8.90,奇怪吧?


这时我吃到最最最好吃的Escargot,RM16.90。
浓浓大大颗粒的garlic就是我的弱点拉,超香却完全没有garlic那种呛辣。
一人三个,呼,过瘾。


第一次喝lobster bisque,RM14.90。
很不习惯被这种满满的龙虾味,还是海鲜味?流过我的食道,娃哈哈。
分不清楚什么味道这么浓烈,所以我选择不喜欢这个浓汤。


当当!!我的sirloin,RM48.90。
不知道是他们的牛肉特别好还是他们的烹饪手法高明,第一口吃下去的时候双眼一亮。
Bling,眼睛张大大的告诉少爷,怎么可能!!这么好吃!!
order medium是明确的选择,嫩嫩的肉还加上每咬一口都会有超甜的牛肉汁,然后它会熔化在你的嘴巴里。厉害吧!
每一口都大喊,爽!超过瘾的。
Side dishes就不用讨论了,no good。


少爷的beef and lamb,RM38.90。谁叫他贪心,两个都想试。
羊肉的味道已经忘记了,应该是没什么惊喜,因为好吃的牛肉已经让我没办法注意别的食物了。

这个让我有无限美好回忆的餐厅,当然要带最爱牛排的爸爸来尝试。
要他证明给三小姐知道我也有个食神的舌头,bleh。
刚好爸爸生日也快到了,就顺便带他来这里庆祝,顺便他买单,顺便可以吃好料。

————————————————————————————————

我们的第二次,

一样每人一粒面包,一样的吃法,呵呵。


这次是one dozen的escargot,RM33.80。
呼,饱饱。


这个shark's fin soup,RM15.90。
也是值得一试,好喝,重奶油加上满满的鱼翅和蟹肉,呼,满足。


少爷和我一人一份sirlion steak,他学聪明了,哈哈哈。
我和妈妈share一份,吃太多牛肉对皮肤也不好,我怕皮肤会变得粗糙。


爸爸和小小姐够力咯,一人一份t-bone steak,RM58.90。
告诉你们,是非常大份!!很值得吃,而且一定要share,你吃我口水我吃你口水,娃哈哈。
不过我家那两个吃肉兽,尽然几分钟内扫干净,一直说好吃好吃!
你看,我没介绍错吧。

爸爸告诉manager是他的生日,马上送他one slide of cheese cake。



哇,赚到了!!还帮我们拍照。呼啦啦,还马上冲洗照片让我们带回家。
愉快的晚餐~

————————————————————————————————

我们的第三次,轮到我们share share出钱庆祝爸爸的生日。
星期六那天刚好示威游行封路,到处塞车。
我很聪明,下午就和少爷过来make reservation还有买生日蛋糕。
塞了快一个钟头,呼,头都大!
后来他们走错路加上塞车,爸爸大发脾气,娃哈哈!后来吃了好吃的牛排还有我的tiramisu才慢慢的开心起来。

二小姐,二少爷还有三少爷都不能吃牛肉,他们分别order了salmon,lamb,chicken,prawn。
都说不是很好吃,而且很小份,不够饱耶。
sorry,没想到真的只是牛排好吃罢了~

这次我忘记把食物拍下来,只顾着和家人吃喝聊天,还是一直到处拍照。



Happy ending。

---------------------我是点点线---------------------

更多的照片会放上facebook咯,哈哈哈。


2 comments:

Jean said...

不错的样子,不过听很多人说不好吃所以一直没有试。
不过终于找到一个好评了,或许下次自己去试试看吧~^^

小姐 said...

我去midvalley那间哦,我妹妹也说以前她吃的时候也没有这么好吃。可能improve了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