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Friday, July 10, 2009

一个人吃饭



少爷最近工作比较忙比较有压力,放了两次飞机,但是我没发大小姐脾气哦。
长大了咯,我明白我体谅我站在别人的立场想了~

记得以前常因为少爷工作迟回家而生气!
为什么不陪我?为什么工作比较重要?为什么不拒绝应酬?
娃哈哈~ 想起来倒是很好笑的。(会不会这样比较可爱呢?)
我脾气对别人都很温顺的,但是面对少爷就会鸡蛋挑骨头,看他怎样也不顺眼,故意找他麻烦,不跟他讲话来惩罚他。娃哈哈!
也许是少爷一直以来都是样样顺我的意,自己有毛有翅膀会飞了。呵呵。

以前工作的时候,每到吃饭的时间,明明自己肚子很饿也不愿意去吃,不想一个人去吃。
即使眼前看着食物也没胃口吃,总觉得缺了什么,总觉得自己很孤单寂寞。
喂,一起去吃饭,我一个人不想吃,曾经,我是是这样说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打到一半要弄东西,培养好的情绪没有了,哎!

少爷觉得一个人吃饭其实没什么大不了,可以自己发呆,可以看美女。
一个人静静的吃饭,哪怕是一点儿的声音,便不悦起来,无端端的烦躁起来。
安静的吃饭,不用被打扰,不用想话题聊,营养更容易吸收吧?

现在的我,觉得一个人吃饭其实也没有那么可怕。
会让我更加会珍惜跟家人和朋友们边聊边吃边笑的时光,那是无比的享受。
我爱你们!♥

1 comment:

VaiN said...

我最讨厌一个人吃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