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Wednesday, July 29, 2009

Taman Pertanian Bukit Cahaya Seri Alam-运动会

平时吃太多,都没有好好的运动,肚腩也给我养到白白胖胖了。
上天啊,还我24寸腰吧!!
网上看到别的blogger介绍skytrex adventure,哇,这么刺激的运动最适合少爷啦。
他说这些都是“湿湿水”,可是我想我是不可能做到的咯~
家人也很想试看看,所以打算去那里探下军情,看看到底有多么extreme。
(哈哈,到现在都还没有决定什么时候去挑战这个超高难度。)
反正那个星期天大家都没有人约,就去那里运动下,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
人都靓点。哈哈!


穿new balance的都是好人!呵呵,漫画书harlem beat里头说的。

当然咯,我们迷路了!!
因为有个不会看地图的我,路痴的三小姐,乱驾车的爸爸,能够到达也算很幸运了。
娃哈哈哈!一大堆大番薯们!!
下午才到达目的地,那里写明4.00pm就关门,我们只剩下2个小时到处走走。
(后来我发觉是不可能的,下次去一定要挑战这个任务,跑完整个行程。)
我忘记搽上防晒油耶,还好那天太阳满照顾我们的,偷偷跑去睡午觉。


一人一辆脚踏车,他们骑得超快的,都不等我!
(其实我不太会骑脚踏车,也不敢骑太快,怕跌到或给车撞。)
应该慢慢欣赏路边美丽的风景,看看动物跑来跑去才对嘛。
又不是脚踏车比赛。


超高的休息厅,打算爬上去看看有多高嘛~


已经放弃的爸爸,娃哈哈。
他说帮忙我们看着那些脚踏车,没办法咯~


到最高点面拍照留念,没想到这么懒惰的我们也可以爬到上去。
望下去腿都软了,啊啊啊啊,很怕啊!

还没到一半就打算调头走,要回家了。
看到接下来的都是上山的路就摇头叹气啦,第一次不用这么激烈吧?
回去还脚踏车的时候发觉我们才踏了一个小时,娃哈哈,果然是城市人啊。
(后来发觉那个skytrex adventure在另外一头,我们也没体力骑去那里了。没看到到底有多么可怕啦!)

呵呵,我打算下次弄个爱心便当,然后和少爷早早来这里拍拖,应该会有一个愉快又健康的周末。

2 comments:

少爷 said...

我很期待你的爱心便当哦 :-)

小姐 said...

等你有兴致要去运动的时候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