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Thursday, July 2, 2009

Ice Age 3: Dawn Of The Dinosaurs


昨天本来就约了少爷一起吃晚餐,(因为好久没有两个人烛光晚餐)没想到他问要不要顺便看电影。
哎哟,transformers 2不是看了咯。难道想再看一次?
原来ice age 3已经上映了,呼啦啦,上次已经告诉大家很喜欢animation了。
当然ice age更加不能错过!
好不容易才在网上买了在mid valley 11.55pm那场,而且位子还蛮中间的,lucky!

故事大概说。。。。。。
Ellie怀孕了,manny忙着筹备当个好爸爸。
diego发掘自己的体力和视线开始下降,或许他越来越老了,所以打算离开。
而sid觉得自己被排除在外,他也想成为妈妈,想组织一个家庭。
就在那个时候sid意外的发现地下洞穴有三粒蛋,他就把它们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照顾。
怎么知道这三粒蛋孵化成了。。。。。。恐龙!!

可别忘记了这是animation,不用逻辑,没有根据,什么东西都有可能发生。
所以别问为什么冰河时代和恐龙时代可以结合。

这次的ice age除了老朋友sid,manny,ellie和diego还加上了新的人物buck。
混合着新旧角色一起来个令人兴奋的冒险故事!
呵呵,忘记了里头的经典人物,松鼠scrat!这集的戏份超多的!
而且他恋爱了!而且还有外遇!
crash和eddie是有笑点的,可是不是我喜欢的角色。
恐龙也很可爱很讨喜,但是注意力根本没放在他们的身上,因为buck实在太耀眼了!
buck的海盗打扮和动作都感觉好像Jack Sparrow哦!
这个角色真的和madagascar里头的king julien有得比,一样够疯够癫!好可爱!好好笑!

少爷笑的呵呵声的告诉我,那难忘的飞机追逐场面是老一代的人才看得出那是模仿star war吧?
sorry咯,我没看得出来。娃哈哈!

可能最近的看的电影都是漫长,这个1个半小时够得好快!不够过瘾!
应该不会有ice age 4了吧?恐龙都出来了,还能搞什么?

----------------------我是点点线---------------------

我一直以来都是喜欢有点忧郁的diego哦!他好man哦!

2 comments:

VaiN said...

故事都说完了,我不用去看咯=.=

小姐 said...

那里有说完?
你看了电影后就知道我说的只是故事怎样开始罢了 XD
你去看3D的,应该更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