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Friday, July 31, 2009

BeiHai Restaurant

爸爸每次开玩笑说带我们去日本吃东西,我们都知道一定是这间北海饭店。
没其他的,他最喜欢海鲜和牛排罢了。
那天比平时迟吃晚餐,因为大家逛街逛到忘记时间。
呵呵,真爽!买了4件puma t-shirt,很合身加上喜欢的design。
很难的会喜欢上运动牌子的衣服哦~

好,回来标题,
在那里吃东西呢,先要过去隔壁的金川海产市场选自己想吃的海鲜。
huiyo,原来那里有website的,www.jcfoodtech.com


大大颗,肥嘟嘟的生蚝。(我还来不及拍照,其中三个已经被他们吃了。)
我还是喜欢加上Tabasco和garlic这种吃法,生蚝就像海洋的牛奶,yummy。
oyster RM48.00,preparation RM9.00。(就是开生蚝的壳啦,放上lemon和冰块啦。)


cheese baked oyster,这是给不爱吃生的小姐们吃。
我不喜欢他们的cheese和ham,超级臭!应该不会用blue cheese吧?
preparation RM12.80。


这个虾子特别甜,特别红。
平时懒惰吃虾子的小姐们看到这个都不管手会肮脏或者嘴巴会痒痒,一定吃上好几只。
tiger prawn RM23.75,preparation RM14.00。(就是蒸给我们啦。)


sashimi不是我的菜,我喜欢sushi多点,因为总觉得要吃饭才过瘾。(华人都爱吃米饭吧?)
肥吱吱的三文鱼,花纹也很漂亮哦。
salmon fish fillet RM43.05,preparation RM13.00。(切片和加上冰块吧?)


这是什么鱼?这里写的是sea grouper。(刚刚在wikipedia找了下,它说是石斑鱼。)
yummy,最爱吃清蒸鱼了。
sea grouper RM32.15,preparation RM18.00。


这个有点蒙了,手震震脚震震。
这是很爽口而且没有怪味的日本螺。
japan snail RM 43.90,preparation也是RM18.00。
我还是喜欢西式的escargot多过这个姜葱炒。


啦啦啦,这是 California geoduck,RM267.88。
什么是geoduck呢?就是象拨蚌啦。
很大盘呢!这是buy1 free 1 promotion啦。
但是这个怎么吃呢?


当当,就是一锅高汤加上大量的菜,豆腐,云吞,金针菇。
沸腾的时候,拿片象拨蚌烫一烫就可以吃了。
其实我不爱吃这个超级鲜味和超级腥味的海鲜。

来来来,这个有地址啦~
No. 10,Jalan 2/4,Taman Bidara,
68100 Selayang,Selangor,Malaysia。
Tel: 03-61383688

---------------------我是点点线---------------------
六月的文章终于post完上来了,接下来是我不喜欢的七月。
讨厌今年的七月!
发生了一个难以接受的事情,失去了一个亲爱的亲人。

7 comments:

Jean said...

看起来好好吃捏~
可是我不会去~~~~

你猜中了呢!原来那么容易猜~
可以到我部落格留下你的email吗?那么我就方便跟你要地质资料了寄礼物了~不过先说明,其实礼物是不起眼的东西~=p

Hin said...

这些我这里也有的吃耶
哈哈
不过你答应我不会来光顾的了
^^
那条鱼是yellow garoupa
我们叫油斑鱼
日本螺咬煮芝士比较好吃

你很有钱耶
看你时常去吃这些好料
哈哈

Hin

小姐 said...

jean-
我也不知道怎么去,每次都是跟别人一起去的。
哈哈!我今天收到你的sms咯。

hin-
我真的很少去你那里吃晚餐的啦,要回家很麻烦耶,要u-turn。
油斑鱼不是石斑鱼哦?我也不知道哦。搞不清楚鱼的种类啦。
日本螺煮芝士我没吃够哦!!下次要试看看!!
去你那里吃,然后留下你的名字,那样我就可以吃免费的咯。

Hin said...

你不要害我拉
等下我老板跟我算钱
他很孤寒的
哈哈
油斑也是石斑的一种
还蛮不错的
但通常都不是新鲜的
你搬去那里了哦?
要u-turn 的吗?

小姐 said...

hin- 我还没吃它的时候,它还在鱼缸游来游去的。哈哈!
没有搬家啦,只是去那里比较麻烦。

Steven said...

i'm just a passerby. saw those wonderful food pictures but if possible, could u write a bit in english, i can're read mandarin! haha! would love it if i could read ur comments n opinions. keep up the good job blogging all these! =)

小姐 said...

steven- i understand, wahaha, but my ENGLAND not so goo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