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Tuesday, July 28, 2009

Michelangelo's

记得那天是我们的拍拖7周年,少爷说要带我去吃最喜欢的意大利餐。
等他来接我的时候已经8点多了吧,肚子饿得偏偏的。
别人都说7年之痒,要小心咯,要注意这个那个咯~
可是我觉得我们认识的时间还是很短,还有很多习惯需要互相学习。
加油!呵呵。

嗯,我最喜欢的意大利餐厅还是在bandar utama centerpoint那间pizza uno。
少爷发誓过一年不去那里,因为这个坏蛋连续几天带我去那里吃晚餐。
一样好吃的carbonara,终于厌倦了,不得不发这种誓。娃哈哈!

好好,就去pavillion的Michelangelo's,反正就是没试过,也可以顺便看部电影。
(太久的文章了,连resit塞去哪里也忘记了。)

看起来久久的menu,臭臭的。
里头一大堆英文字,oh my god,不知道该从那头看起。


呵呵,一切让少爷决定就对了。
关上无聊的menu,像个观光客的到处拍照。
这次记得带我的相机,哈哈,好久没碰它了。


还以为客人不多,原来。。。。。。


大家都选择坐在外面看看人流走来走去,又或者让别人看看自己。
(这位长发美眉是个大美女哦。)


这个时候都在吃宵夜吧?已经9pm了,客人突然多了起来。
(uncle,不是要拍你啦。)


我的tomato juice和少爷的coffee。
忘记什么coffee了,只记得少爷说非常好喝,比starbuck贵点但是却值得。
嗯,我对coffee真的不了解,不喜欢。


这是炒杂菇吧?不是特别的好吃,只是我喜欢吃菌类罢了。
大大颗的菇类最甜的,其他的都是普通的蘑菇。


最爱的carbonara。
其实这个已经算好吃了,也许是心里作用,也许我的心一早就被pizza uno抢去了。
吃两口就觉得很饱了。


少爷的海鲜意大利面,嗯,很多海鲜但是不新鲜。
意外的,我可以吃完这一碟。

这里的餐厅10.30pm就没冷气了,中央控制的哦,越坐越闷热。
waiter建议我们坐到外面的吸烟区,应该会比较凉快。
我是很喜欢看帅哥美女走来走去啦,但是不希望别人看见我嘛~

真的不知在,怪怪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