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Up



来一个短短的文章。

Pixar 实在厉害,能够推出这么高质素的电影。
故事简单内容直接很适合所有年龄层观赏的一部animation。
但,我还是觉得年龄越长对这部电影越有感触。
隔壁的安提也感动到一直shh她那位问题多多的的女儿。
mammy, why this。mammy, why that。叫她shut up是对的。

还没上映前已经有人告诉我记得带tissue,不会吧?我去看的是卡通耶。
果然,开场大概是五分钟我就眼泪汪汪了,狂抓少爷的衣角擦。
对咯,我的笑点低,哭点更低。

没错,这是一部很温馨可爱的电影,可是我却觉得是寂寞的故事。
七彩缤纷的画面把孤独的感觉对比出来,是一种不被了解得寂寞。
失去另外一般的老先生很寂寞
努力追求目标的小童军很寂寞
追寻真真爱惜自己的小狗很寂寞
躲在荒岛试图抓住那个大鸟的冒险家也很寂寞

喜欢这个故事结局,一老一少一犬开心地在一起。

--------------------我是点点线---------------------
这部电影看了好久了,到现在才舍得上来更新。
突然看到六月竟然有二十四篇文章,吓倒,为什么那时候那么勤力?
啦啦啦,双子座是我的借口。
三分钟热度嘛~

1 comment:

戏痞三赖 said...

LIVE FREELY , LOVE FREELY WITH OPEN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