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Dragon-i

那天家人要出去喝喜酒留下我们三人自己解决晚餐但是我们有RM100的赞助。本来打算吃日本餐-inakatei的,可是他们正在装修关起了。好想吃拉面哦,我们就这样就走进Dragon-i。少爷不太喜欢这里的食物,他说,普普通通的食物价钱却蛮贵的,不值得。太久都没来,他们已经换了新的menu。


花生RM2.00,请问可以不要的吗?还有湿纸巾也可以不要吗?


小妹最爱的小笼包RM9.00,其实也不是说特别好吃,还不错啦。以前有一家叫“滋味馆”的港市点心店,他们的小笼包超好吃!可惜已经收档了。听说imbi那里也有一间一样名字的点心店,不知道是不是一样的呢?


北海道带子拉面,RM22.00。新的拉面耶,里头有三颗大大的带子,超香的汤底,我喜欢!


台湾盐酥鸡拉面,RM14.00。盐酥鸡还是pasar malam的好吃~


上海炒年糕,RM13.00。不是我喜欢的味道。


脆皮素鹅,RM10.00。也不是我喜欢的,可能是不太爱吃素食吧?


杨枝金露,RM10.00。我不爱吃芒果,所以这个也没吃到。


鲜什果杏仁豆腐,RM8.00。这个好吃!!杏仁的味道不会太重而且豆腐滑溜溜的。

这样一吃是要自己加钱出来的,RM100.00根本就不够。哎呀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