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who are you?


上山多总会遇见老虎的,久久一次就会遇到变态佬的!!

女马的女马的,Argh!!!你以为你是谁?
以为和我很熟?已经是交心的朋友?你很了解我?已经知道我的一举一动?
女马的女马的,不要我一开电脑就来问东问西,关心这个那个!!
我有没有吃饭关你屁事?难道去大便也要你的批准?
我不需要和你交代任何东西,我不是你的谁。
你可不可以不要烦我?死远远可以吗?
Block! Block! Block! Block! Block!
我要咬人了,快过来给我咬!

3 comments:

VaiN said...

只是问你吃过饭了没就叫变态?="=
那我遇过更变态的~><
block 掉他~~!!

Y Eee said...

至少你还没遇到脱衣狂 XD

小姐 said...

32- 不是这样罢了,他做了,说了某些事情我很生气罢了。Block很久咯~ 不然他上来这里就知道咯。

yeee- 脱衣狂不错,我可以拍下来给大家欣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