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Episode Number Four

2009就快要结束了,我还有很多文章还没更新,我的天啊,我已经尽力了~
终于到了第四集,就是庆祝朋友的生日了,也就是我最喜欢的 - 吃。其实第五集的内容已经想好了,照片也拍好了,可是时间有限还在想着又不要记录下来。

第一集的反应麻麻地,可能现在很少人都有阅读的习惯吧?
第二集最为热烈,果然大家都是喜欢看照片而跳过文字的。
第三集呢,其实是写给少爷看的,娃哈哈,让他知道我对他多好多好。

大家约好去古月天吃晚餐,这是我第二次记录那里的食物啦。但是可有不同哦,上次是点心,这吃我们吃RM99.00++的个人的套餐。嗯,光看menu所写的食物都流口水了。从冷盘 -〉热盘 -〉鱼翅 -〉海鲜类 -〉肉类 -〉饭类或面类 -〉甜品。每一个主题都会有三种选择,我吃得好饱哦!(我忘记了那些菜名,还好在网上能够找出来,谢谢。Thank you~)


第一道菜就是冷盘,

我的Iberico ham rolled with Rock Melon with Avruga Caviar。咸咸的火腿加上超甜的蜜瓜非常的美味!可惜太小块了,一口就没了而且鱼子酱的味道吃不出来。


朋友的Smoked Salmon and Onion Crabmeat Roll with Sweet Basil Sauce


少爷Giant Clam with Spicy Kumquat Sauce。有点辣辣的配上西瓜好像怪怪的,可是少爷说不错哦~

第二道菜就是热盘,

少爷Crispy Oyster,试吃了一小口但是现在却忘记什么味道了。


我的Soft Boiled Egg with Foie Gras。嗯,为什么我吃不到鹅肝的味道?只是有点像生熟蛋的感觉。


朋友的Mo Mo Duck

第三道菜是鱼翅,

少爷Double-boiled Golden Coin Shark’s Fin with Chin Hua Ham,金华火腿的味道有点淡。


我的Cabbage and the Braised Golden Coin Shark’s Fin Soup,算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鱼翅!!到现在还是很想念这个高汤的味道。

你看你看!!这就是金钱翅了。


还有一样是我们都没点的Double-boiled Pig’s Stomach with Golden Coin Shark’s Fin,可能大家都不喜欢吃猪肚吧?

第四道是海鲜类,

少爷Freshwater Eel with Avocado Mousse,听说还不错不过我到觉得有点烧焦味。


哎呀,那里没写下这道菜的名字。没关系,我大概还记得这个是Soft Crab with Pumpkin Mousse,超好吃的!!我很喜欢这道菜!


朋友的Pineapple with Prawn and Bacon,我吃了一小口,虾子弹口又鲜甜!

第五道是肉类,

少爷Charred Rack of Lamb ,非常的美味~ 朋友试了一口说这是最好吃的!


朋友的Sirloin with Marinated Oriental Spice。牛肉有点过熟了,我还是喜欢五分熟那种嫩嫩的口感。


我的Black Pig with Wasabi and Butter Shoyu Sauce。第一次吃黑毛猪耶,但也真的不知道有什么分别。

第五道的是饭类或面类,

少爷Braised Seafood Rice。应该很不错,因为少爷把它吃清光!


我的Braised Abalone Rice。吃了上面小小的鲍鱼就饱了,还好少爷也把它吃完。


朋友的Hainan Noodles,大家都说很好吃!!

最后一道就是甜品了,

左边的是朋友的Mango Pudding,右边的是我的Avocado Pudding。真是太棒啦!!冷冷的,滑溜溜的,淡淡的甜,好好吃哦。


少爷Chilled Bittergourd Pudding,很苦很苦很苦!!但是少爷最爱苦瓜加上老是喜欢试一些新奇的东西了所以才点这个。他还是认为这个是最棒的甜品呢!=.="

吃饱饱就要埋单啦,朋友们特地要我把总数拍下来。。。。。。因为是我们这么多年来最贵,最隆重的生日派对了!


照片还没过问他们能不能够放上来,娃哈哈,没关系啦,就放我自己的就算了。:D

2 comments:

Jean said...

又是古月天啊?看起来你的家人真的很爱这家餐厅呢!
RM99的套餐好像很棒捏~希望我赶快有机会去尝试!

小姐 said...

我好喜欢这件中餐厅哦~ 这个套餐不错吃的,要试看看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