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Restoran Gu Yue Tien

有人催我更新了,我也知道读者少了零用钱也会变少。其实今年圣诞节想买份礼物给少爷,我好久没送他礼物了。不知道那天买的两罐余仁生的Manuka蜜糖算不算数呢?12月确实很多节目,害得我也不敢出去shopping啦。T.T

回到主题啦。

那天的星期日起床已经是1pm多了,我想吃好好吃的点心(一直说要去puchong bandar puteri吃点心却没去过。不是睡到太阳晒屁股就是懒惰去这么远,加上我不知道怎么去。)爸爸介绍我们去古月天,他说点心有30% Discount哦。


他们的menu旧旧的。

我们已经饿到快抽筋了,马上点了很多很多很多。。。。。。

还忘记带相机出门所以全是Nokia N97所拍的。到现在还是不太会用这架电话,照片有点蒙而且不太能focus耶!看到这些照片又会让我想买一架DSLR的欲望了。唉~

还有还有,我都没标下价钱是 因为爸爸买单,receipt在他那里。娃哈哈!


少爷点的蛤?什么鲜蛤之类的吧?反正我不爱吃的。


鲜虾海鲜卷,里头有好多弹牙的虾子!配上mayo就更棒了~


很大碗的生滚牛肉粥,一级棒!!yum yum~


萝卜糕,我的最爱!这个好吃到我想学弄了!


那个waiter一直介绍这个芒果什么的。他说这个菜拿过奖啦,很好吃啦,很清新啦。大家都说很棒,耶,我不爱芒果的~


这个应该是肠。。。。。。我忘记有没有尝试到~ ="=


杜鹃虾?嗯,不懂什么名字了。。。。。。里头有虾子,萝卜丝,芋头丝等。脆脆满好吃的~


新鲜的虾饺!


妹妹说没吃过炸俩~


烧卖。贪心的人order了3笼,吃到快吐了!


我妈妈点的金瓜糕不太好吃,软软绵棉也没什么金瓜的味道。


很大颗的锅贴!里头都是慢慢的料,超扎实的~


很够味的猪耳朵!


我吃了两笼金瓜排骨!


少爷特地点的。。。。。。鹿肉圆?还是羊肉圆?大家一致认为味道很像我家小狗们吃的罐头!


爸爸点的江南面,很多料,很大碗!我吃了一口发觉真的好好吃,可惜肚子再也装不下了。

最后个个都饱的走不动,回到家又再睡过!:D

哎呀,差点忘记留下地址了。
Restoran Gu Yue Tien,
Lot B5-A, Chulan Square, 92, Jalan Raja Chulan, 50200 Kuala Lumpur, Tel :03-2148 0808.

1 comment:

Jean said...

听到很多这家餐厅的好评。
价钱会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