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KLCC Isetan · Hokkaido Fair

哇,看见照片里面的日期,18july2009就冒冷汗了,到底还有多少文章还没记录下来的呢?
我不要去算啊啊啊啊,先跳过这些不想提起的东西。

我爱isetan,什么department在哪一楼,什么牌子在哪一个counter,关着眼睛也不会迷路的呢。
娃哈哈,有够夸张的吧?甚至连员工的休息室在哪里我也一清二楚哦。
以前读书放暑假时在那里打工过嘛,对isetan是理所当然的熟悉。

每次hokkaido fair少爷都会抽时间陪我逛逛,看看有什么新奇的东西。
今年呢,少爷说要带我吃uni。哦~ uni耶!超感动的耶!我想吃它好久啦。
uni就是所谓的海胆啦,我吃到这么大也没吃过海胆耶!
逛了一下看见我们打算要买的seafood bento,大概是RM80.00++吧。
心里大喊了一下,walao e,不用这么贵吧?
再看看稀稀疏疏的uni,我一口就要它没啦,好吧,不如放弃它吧。

跑去大排长龙的hokkaido milk soft ice cream,我选了原味。

超香滑的!价钱已经忘记了~
不爱吃甜的少爷也咬了几口说好吃呢。
心里很想试看不同口味的gelato,但是再看看自己手上拿着的。
可惜我不太能吃冰,牙齿会受不了。呜呜。


还有这三个小糰子叫dango,在wikipedia search了一下,很多资料哦。
有兴趣可以了解一下,http://en.wikipedia.org/wiki/Dango

左边开始,
Mitarashi - 小糰子涂上了用酱油和糖做出来的酱料。
我最喜欢这个!甜甜咸咸的,我半夜的时候自己把这三颗都啃了。

不知道是Bocchan dango(三种颜色的小糰子,第一颗是红豆,中间的是蛋和最后的绿茶。)
还是Hanami gango(赏樱花的时候吃的。)
这个太甜了,都是满满红豆的味道。

Goma - 小糰子涂上了用黑芝麻做出来的酱料。
这个也不错,yummy。

没办法,我实在太喜欢吃糯米了。


这个卖剩最后一包的三色Mochi。
放在冰箱一天也不会变硬,反而软软冷冷的,真好吃。
我偏爱黑芝麻那个,因为比较甜也没有绿茶那种苦味。
可惜把中间那个味道忘记了,连是不是花生粉也记不起来了,sorry。

最后最后!!就是最爱的cheese,逛了很久不知道到底哪个比较适合我的口味。
aunty介绍这个最贵的,

这小小盒要RM30.00++,娃哈哈!!
不过,是真的好吃啦,吃一条就可以让你满口cheese味,最重要是会觉得饱。
宵夜吃得饱,那样才能睡得好。
觉得这个比secret recipe的marble cheese cake更好吃,呼啦啦,可要等到下次的hokkaido fair才能再与它相见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