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MU Power Range · 变身

昨天想在photoshop edit一下照片才发觉我已经不会用了。
我以为skill这些东西是不会生疏的,这应该是熟能生巧的东西嘛~
惨咯,最简单的edit我都忘记了。
想想看已经超过两三年没碰它了,而且那时候还用着Adobe CS,现在已经CS 3。
少爷回家的时候请他帮忙弄一下下,shit,他竟然还会!!
算啦,反正少爷的记忆力是比我的强!我认的~

好,话说回来,
Manchester United第一大粉丝-少爷(丛十来岁到现在还是一条心!),抗议MU他们的new jersey。
娃哈哈!真的超丑的!
还好现在C.Ronaldo转去Real Madrid,不然这位美男子也会被扣不少分数。

New jersey刚刚推出的时候,我和少爷在msn说起。
然后他send来一张Rooney穿着那件jersey,问我美不美?
我说,zomok这么像power ranger的?
我是真的喜欢rooney仔的,但还是忍不住笑到滚地~

你们一定不相信吧?Compare一下嘛~


Power Rangers。娃哈哈!!


MU football players。娃哈哈!!!
真的超像的!!好彩裤子不是红色的!

我知道少爷还没死心的,每走过nike shop都一定会拉我进去摸摸看看这件jersey。
有一次我强迫他试穿,让我看看像不像其中一位power range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帮白绝对是少爷自己要加上去的。白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