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Krispy Kreme Doughnuts

Krispy Kreme在Berjaya Times Square开张的时候刚好我也在逛街。
哇,多人到完全挤不进去耶!还排长龙到店外面呢。
后来才知道有举行抽奖游戏,能够赢取终身免费吃doughnuts还是什么的。

大家都吃doughnuts的吗?
经过Pavilion的J.Co也都是门庭若市的。
当然Big Apple也有自己的支持者啦。
你们知不知道其实doughnuts是很肥的食物?
因为它的面包需要油炸过两次,而且上面都是一些超甜的dreesing。
嗯咯,好吃的东西一定对身体不太好的。

过了好久好久,那天经过这间Krispy Kreme,看见只是小猫两三个在排队。
但是哦,他们都是很夸张的,one dozen one dozen那样打包回家。
我靠着那个干净得发亮的玻璃橱,cheh,都不是很多选择罢了啦。
那么晚了,应该都是一些卖剩的咯~


我们都没想过要吃doughtnuts,根本不知道该选哪个好。
跟着前面那位买half dozen的美丽太太所选的就对啦,不用这么伤脑筋。


Almond All Over,RM2.80。
巧克力加上杏仁就是最佳拍档啦!
当然,这个也不是说特别好吃,和其他店的doughnuts一样美味。
我喜欢吃杏仁可是却接受不到喝杏仁茶,那个味道比药水还要难闻。


Cruller,RM2.80。
OMG!这个真的是甜到不行!!!
每一口都好像在吃糖一样,我想如果吃完不去刷牙一定会蛀牙的吧?
也有可能是因为我们两个都不太能吃甜的关系吧。


Original Glazed,RM2.50。
这个好吃很多!甜度刚刚好,而且那些细细滑滑也很容易接受。
啊,我好想念以前面包店里Rm0.60的doughnuts,都是满满大颗粒糖那种。


Hershey's Cookie,RM2.80。
这个不太甜,好吃!脆脆的饼干再配合doughnuts吃,口感很不错。


这四个doughnuts吃了一定会口渴。
我不想要coffee,点了这个读书时候就很喜欢喝的Esprit Lemon Lime,RM8.00。
用酸来平衡一下,希望它们快快消化在肚子里。娃哈哈。
其实我是真的怕肥呢!

--------------------我是点点线---------------------
有个小插曲,
当我坐在楼上的non smoking area时,那里的员工说这里已经是close section。
我说,eh?为什么刚刚上来的中东人又可以?还有那里还有三四桌人在上网耶,他们走的时候我就走,okay?
那天的脾气确实是有点大,平时的我绝对会听话的。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