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La Bodega · 2

那天少爷约我看电影逛街吃晚餐,开心的像小鸟一样。
可是我却等了又等,应该一个多小时吧?他说刚好有东西要改给客人,他们马上要的。
我有点小生气,不能就不要约我嘛~
到了pavilion算算时间,只剩下一个小时吃晚餐罢了。
气死我了!我最讨厌吃东西要这样紧闭的!人家要慢慢咬,慢慢吞,慢慢享受的。
我已经开始发脾气了。。。。。。

少爷拉我去吃这个,La Bodega的Seafood Paella Promotion,1个seafood paelle加3个tapas RM80.00。
那时候更气,paelle要等大概15-20分钟,唉~


当当,外硬内软的面包也没什么特别。


这是。。。。。。我想不起是什么,应该是potato之类的东西吧?不记得的应该是不太好吃的。


这是大大粒的啦啦,腥味很重,我觉得是不太新鲜啦~


这个蛋还不错吃!嗯,不要问我里面是什么料。


少爷告诉我喝点酒心情会变好的。我不要!我不要!我偏要点热饮品。
Hot Chocolate RM10.00。
他们的饮品是在水准以上的,普普通通的热巧克力也超好喝的。


Seafood paelle终于来了!!可能是我们一直催的关系吧?整锅paelle都超咸的。
连很能吃重口味的少爷也受不了。


少爷说这是琵琶虾,哎哟,我不认识什么琵琶什么虾啦。不好吃就是啦!!

对不起呀,偷懒一下,而且我真的想不起来了。
反正这间La Bodega之前已经写过了不用这么详细啦,哈哈,所以说哦,心情不好吃什么也不美味的~

2 comments:

Jean said...

我上次吃另一种口味的Paella也是很咸的哦~那是西班牙的口味吧?
虽然我不爱重口味,但是还是挺喜欢的。

小姐 said...

可能我找到自己最喜欢的seafood paelle在那里吧,所以比较难接受新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