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Victoria Station

那天天灰灰,少爷一早就说想吃牛排,我知道他不开心压力很大而且还放不下外婆。
当然答应陪他去,希望吃了些好吃的喜欢吃的心情会好点。
算是奢侈的早餐吧。
有人介绍说victoria station的牛排不错吃。
我想,没有可能自己这么快就断定san franciso steakhouse最棒吧?
也好,就试看看咯。


menu没有仔细的看,就order了平时喜欢吃的。
那样就知道分别咯,真聪明。


我们选了有火车头那一间,因为那里比较靠近市中心嘛~ 吃饱饱还能逛逛一下。
没拍什么照片耶,只想静静的听着少爷说话。


不喜欢这个salad,蔬菜番茄都干干的。
hello,刚刚开店salad就不新鲜,晚上还能吃吗?


他们用的牛油竟然是我最喜欢的星星牌。
可惜这个bun我没吃到,应该说没机会吃。
salad还没吃完牛排什么的就上桌了!!!!!这么赶着收工哦?
如果先吃bun和salad的话,我怕牛排就冷了。


这个half dozen escargots,RM15.90。
不是说不好吃,只是在kaki corner随便一间steakhouse可以吃到同样的味道。
那就是没什么特别啦~ out。


当当,我的lemon juice,RM6.90。
好久没喝这个了,每次发觉自己皮肤有点黑的时候就要点这个补充vitamin。


少爷的iced latte,RM7.90。


不好吃的vs sirloin,RM47.90。
OMG!!这个比我们平时在the ship吃的还要糟糕!!
不想讨论这份牛排!!浪费时间和金钱!!


这个baked fillet fish,RM24.90。
还好不是order两份牛排,不然就真的噢俄哦咯!
fillet不是不好吃,只是哦,它上面的gravy就是escargots的酱。
娃哈哈!!!

---------------------我是点点线--------------------
这间victoria station的服务态度真的很有问题咯!
少爷在卡片上写了很多comments,不知道他们会不会pass给他们的上头呢?
还有哦,隔壁桌的老先生还没吃完,才上个厕所回来,他们已经把他的餐碟什么的都收了。
老先生脾气好,只叫他们拿多一杯新的果汁给他。
是我的话应该是反桌加上大吵大闹了!!!
会不会是全是外劳的服务人员的关系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