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Bombay Spice@Pavilion

还记得那时候少爷说想吃些比较辣的东西,这是我们两个人不能达成一致的其中一样东西。我知道两个人的生长环境不同,饮食习惯也会变得不一样。很多时候都是他在迁就我,因为我比较麻烦(应该是比较会嫌东嫌西才对)。我吃太辣的时候耳朵会痛而且还会冒冷汗,很可怕?少爷说自从来了吉隆坡就没吃到让他辣的过瘾的东西了。

那天我心情好就让少爷自己选,然后陪他吃他喜欢的。在Pavilionfood court走了一会就决定这间Bombay Spice。过后我发觉这里的食物也满贵的,还是我们点太多了呢?


满满都是看不明白的菜式也没有描述那是什么,所以请waiter介绍了一些他觉得不错的。


要了一瓶mineral water准备迎接等下的挑战。


少爷要了一杯masala coffee,味道有点辣辣的而且还闻到一些特别的香料在里头。


Tandoori Chicken,RM22.00。点菜时忘记交待我们要鸡腿,所以当看到鸡胸肉我就没心情了。但是那个香味真的很诱人!我试了一口,真的好好吃哦!虽然是鸡胸肉,却不会硬邦邦,也没有干干的口感。鸡肉很软很嫩!


Biryani Rice(basmati rice cooked with saffron and aromatic spices),RM10.00。我好喜欢biryani rice色香味俱全!


Bhuna Ghost(boneless lamb cubes cooked with ginger, garlic, onion, tomatoes and selected pounded spices),RM22.00。羊肉嫩嫩的而且不会太辣,配上biryani rice好好吃哦~


Palak Panner(fresh Spinach cooked with home made cottage cheese and cream),RM16.00。味道非常特别!!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就是我喜欢的口味就对了。其实这道菜比bhuna ghost还来的辣。为什么呢?

如果下次有机会再来的话我应该会试看看他们的naan!我看见好多进来的客人们都点那个。各种各样的面包看起来也不错,配curry吃应该也不会太辣吧?

3 comments:

Y Eee said...

ghost??? 你吃咖哩鬼吗?XD

小姐 said...

哈哈,我也不知道哦。menu也是这么写的~ :D

Jean said...

我也很喜欢briyani!
推荐Nasi Kandar Kayu,
他们的nasi kandar可以选择普通白饭或briyani哦!最近他们在Chulan Square开了新分店~
这家我每次经过都没有想进去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