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Friday, January 1, 2010

Secret Recipe@Leisure Mall

2009年的最后一天本来打算去做一些年轻人做的事情 - 倒数。有些说Bukit Bintang最热闹的啦,有些说KLCC的烟花最美的啦,有些说The Curve比较安全啦。很可惜哦,下午的时候下了一阵雨,少爷也必须工作,到处赛车也是我顾虑的问题之一。最后呢?节目就取消了~ T.T

少爷问我打算怎样?其实嘛~ 我好想好像吃牛排哦!一出到路口去KL的道路大塞车,MRR2也很长龙。肚子又饿,算了吧,就去最近的地方吃点不错的餐厅就好了。怎么知道Leisure Mall也是塞着进parking。走着走着发觉很久没吃Kenny Roger,竟然full house而且很多桌也还在等着。啊,没办法啦,只好转去别间试试运气。 ="=

哦,Secret Recipe寥寥几人罢了。还算蛮幸运的~ ^^


要了一杯Ice Blended Green Tea,RM7.00。Tea的味道太重了,所以和少爷交换饮料。他说,我很可恶,每次不喜欢的东西都让给他,弄得他好像DBKL一样。XD


酸酸的Grapetiser,RM7.80。


Pumpkin Soup,RM5.50。不错的,浓浓的南瓜味加上闻起来有点加哩的味道。热腾腾的时候就要把它喝完。


我的Irish Lamb Stew,RM25.00。没有牛排,只好吃Secret Recipe最好吃的meals咯。嫩嫩的肉完全没有羊骚味,甜甜的肉汁,嗯,好幸福哦!有点不高兴的就是那个mashed potato冷冷的。


温热的面包,无论点南瓜汤还是羊肉汁都一样好吃。绵绵的,我想,如果有牛油就更完美了!


少爷Mozerella Baked Fish,RM17.50。应该是新的菜单吧?这条鱼我们等了好久哦,我快吃完了才上桌。明明就没什么客人嘛~ 少爷说,根本就是烤鱼铺上cheese,哎哟,菜名就是这么写啦。

我们聊了一下他们就要关门了,拜托,才10.00pm罢了啦?难道大家都赶着去countdown?我发觉真的很多人喜欢吃他们的蛋糕哦!都是一粒一粒的买回家庆祝!

3 comments:

寻找自己 said...

发现我已经不能适应那种需要活力的节目了,去了bukit bintang countdown.累垮了

Jean said...

我蛮喜欢那个面包的,很松软,沾羊腿酱吃很棒~^^

对了,我的部落格在办周年送礼活动,虽然奖品不丰富,但希望你多支持哦!=p
http://mystyl3mylif3.blogspot.com/2010/01/blog-anniversary-giveaway.html

小姐 said...

寻找自己- 烟花还是一样的灿烂 ^^

jean- me too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