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Boston@Leisure Mall

去年12月的时候Boston又一城在Leisure Mall开张了,开张优惠就是奶茶咖啡Ying Yong都免费。这么多间香港茶餐室这间我是没试过的。或许是刚开张的关系吧?人潮很多,如果没记错的话那天还是星期三呢。因为还记得吃完晚餐过后我们还去看了场电影。


他们的menu,里头都是一些其他茶餐室可以点到的东西,没什么特别。


很喜欢他们的桌子!!如果我胡这幅牌就好咯!!应该需要用到一辈子的好运吧?这牌是大四喜,对吧?


BBQ Buffalo Wings,RM11.95。本来想要点生炸鸡翅膀的,可是那位美丽的waitress说这个比较好吃,所以就换了。鸡翅膀炸的很硬,BBQ酱也没有特别好吃。


Red Bean Cendol,RM4.95。免费的奶茶咖啡一直都是我不碰的饮料。突然想来个甜甜冷冷糖水,就想起好久没吃红豆冰。不过这个却过甜了~


Ying Yong,FOC。少爷说淡淡的没什么味道,恩咯,免费的还想怎样呢?而且还是可以无止尽的添加!看见隔壁座的一对夫妻喝了四杯呢~ 你们知道ying yong华语的拼音是怎样的么?我找来找去也找不到这两个字。


Aglio Olio Spaghetti with Prawns,RM13.95。可以肯定的是我弄得绝对比这盘好吃,哈哈!是没想过会有多好吃,那个意大利面已经炒到软到不行。


Sweet and Sour Fried Fish Fillet with Rice,RM9.95。我问少爷好吃吗?他摇摇头然后要我试一口。我当然拒绝了,哈哈。

我们吃饱的时候刚好10点左右,他们正在收拾和关门,但是还有很多客人上门。不知道那天Leisure Mall另一头的旺角茶餐室的生意会影响到么?

3 comments:

Jean said...

这间不就是那家没有厨师的餐厅?
我想食物都不会好吃吧?是不是都是从厂过来,有人点就加热那种??

ciawei said...

刚到访小姐部落格,就看到食物,搞到我肚子饿了。。。

小姐 said...

Jean- 我不知道这是没有厨师的餐厅耶!!

ciawei- 谢谢光临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