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Cherating 3D2N trip

我在想着要写英文吗?等下没有去的朋友们看到会不会心理不平衡?哈哈,应该不会吧?他自己也跑去了bali和kuching吃风拍照了。本来想贴上全体照,可是找来找去都没有。应该是还在我朋友那里吧?下次要他们burn给我了。好多照片都放在facebook上,实在太多了,所以有些还是我自己收藏。

先放一张标志~


刚好这3天2夜就在hari raya,很多东西都变得不是那么的完美。吃东西要等快1个钟头啦,有些地方没开啦,所以我都打算skip了食物篇。最最最倒霉的是,我的亲戚很准时的来探望我。痛苦到极点!除了这些,其它都是满意的。N.O. plan本来就是我们惯例的作风,随心所欲。旅行本来就是这样的嘛。

最值得的就是看萤火虫了,因为城市女孩是没看过啦。那种好像圣诞树上的灯泡迎风而飞来我们身边的萤火虫好像梦境一样美妙。原来哦,萤火虫是用相机拍不到的!不知道profesional的dslr camera能不能呢?光圈开大一点可以吗?还有那位导游超专业的!!写下那个contact先,Hafiz 017-978 9256/ 013-939 3256,7/1156,Cherating Lama,26080 Kuantan,Pahang。不过你们先要知道mangrove=红树林和mango=芒果的分别,不然就会像我那样闹出笑话了,我偷偷的问少爷,沼泽里面有很多芒果树的meh? paiseh, paiseh。

Hafiz正在和我们briefing。喜欢他对自己的工作有这么大的热诚和尊重,爱惜大自然环境。

还有还有!拍了超多沙滩跳跃的照片,笑到我滚地。为什么以前我们去langkawi都没有的呢?应该是以前的相机没有这种功能吧?

我相机没有美美的跳跃照片,因为。。。。。。技术有限,哈哈哈。这是从facebook拿下来的。

还有还有!我们住的Lengend hotel很不错!游泳池超大的!可惜我却没有下水的机会!游泳池还有四脚蛇的呢。但是那里的员工说,tak gigit orang punya。说起来好像我们大惊小怪的。那里的早餐也超棒的!但却没拍任何一张照片,因为我每天都睡不醒,蒙蒙喳喳的。

原来没拍下这么美的游泳池,只有这张。。。。。。 我用power puff girls来代表你们可以吗?哇咔咔,不要杀了我。

还有什么呢?嗯。。。。。。对!对!我们还去了club med走走。真的很美耶,很多外国人耶,很棒耶!我们什么时候去club med?有免费酒喝哦,可以不醉无归。说不定还有艳遇呢。

他给我们的绳子我还keep着呢。

还有还有晚上有教练教我们减肥瘦肚子丰胸翘屁股,不收钱的,多好。不用去fitness first上她的课。嗯,还有去那里都拿着playing card的我们。是不是college的时候留下来的好习惯?

其它零零散散的我也想不起了~ 到底还有什么我是miss了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