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Penang & Kulim Trip

又在犹豫在中文和英文之间。本来想skip了这个penang & kulim trip的,因为实在太多照片了。所以你们放心,我会尽量的简短。

After cherating trip呢,我就跑去少爷的hometown咯。啦啦啦,出席Danny结婚。我拍了321张照片!!!哎呀,说到这个就想起那些照片都还没洗出来。值得一提的是新娘车的车牌当天就开出来了,哈哈哈,但是我衰,没买。照片都post在facebook了,好让一些没有出席的亲戚朋友看看。我选的那条裙子本来就是很漂亮的,但是连续几天都是熬夜,黑眼圈跑出来和大家见面,怎样用粉也盖不住的啦。还有那颗很不合作的大痘痘也出来看热闹。

还是放张low res的照片来骗骗网友。

嗯,还有Desmond带我们去一间很特别的地方吃西餐。店就在住宅区里面的,四周都是花花草草,里面却是古董装饰。气氛好,食物味道也不错,最重要就是价钱比外面的steak house便宜好多。哦,忘记告诉你们店名是Derek's,passion for food。地址我是不知道的啦,回去这么多次少爷的家我都认不到路。如果他丢我在一边,我应该是回不了家的。

我的salmon,RM28.00。呼啦啦,我竟然吃不完耶!是很大份那种,下次要两个人一起share share吃。

还有还有,少爷带我吃我最最最最爱的鸭蛋炒粿条。Yum yum,每次回去我都要吃的!而且还要加荷包鸭蛋!他的酱油好好吃哦。

我爱死penang的炒粿条!!!

还有curry!!还有gui zhap!!还有虾面,他们的福建面!菜糕!laksa!芋头饭 + 猪杂!写到这里我就想起外婆的客家壤豆腐,sambal臭豆,豆腐松,新年的芋头扣肉,猪脚酸,端午节包的粽子。。。。。。还有她笑着对我说,下次多点回来。

外婆,i miss you so muc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