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The Esquire Kicthen@Leisure Mall

The Esquire Kitchen aka 大人餐厅,不知道为什么我都还记得第一次在这餐厅吃东西的时候,那是sungai wang那间分店。表姐刚刚拿到PMR成绩,顺利考上form 4,请我们一大班小孩子吃“扒”。你可以想象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现在读书是直接到form 5咯。不过却不记得吃是什么“扒”了~ 先写下地址,The Esquire Kitchen Sdn Bhd, L1-30 & 31, Cheras Leisure Mall, Jalan Manis 6, Taman Segar, Cheras, 56100 Kuala Lumpur, Tel: 03- 9133 2576。

那天和家人走走pasar malam顺便吃晚餐,然后少爷邀我一起去看戏(忘记什么电影了)。娃哈哈,那就抛下他们自己去拍拖了。去到那里时间还早就找个地方吃点小食喝杯茶,看见这点没什么客人就走进去了。


豆腐花雪糕,RM3.20。我很喜欢这个甜品!冷冷的雪糕加上暖暖滑滑的豆腐花,正棒!不需要再加上糖了,这已经是够甜了。


窝贴(6个),RM5.80。他们的窝贴是不错的,可是这天的火候太大了吧?都有点焦了。有位朋友说,他发觉我很喜欢吃窝贴,每次和他走pasar malam都会买。嗯,是这样吗?


小笼包(6个),RM5.80。这是第一次吃他们的小笼包。哈哈哈,是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的,皮比较厚,也没有汤汁留下来。小笼包就是要皮薄,般以14个折纹或以上为佳,“坐着似口钟,挟起像灯笼”的标准。

---------------------我是点点线---------------------

终于到十月的文章了!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