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Ninja assassin

昨天心情超兴奋的,一直看着手表,时间滴滴答答的溜过。我6pm就跑去冲凉换衣服了,可是还是要慢吞吞的7.00pm才出门载少爷。心里想,okay,7.00pm点出门,7.15pm到少爷office,7.30pm就可以到达Mid Valley,还有时间吃晚餐呢。一切都很顺利,至到Jalan Tun Razak大赛车!!我就开始冒汗,已经7.17pm了,动都不动!马上call给少爷问有没有别的路,聪明,7.30pm到他的office。和我的预算迟了一点点,没关系的。

少爷上车的时候才发觉不会从KLCC去Mid Valley。哈哈!我们从KLCC塞到KL City再去Jalan Loke Yew从Jalan Istana那里去。就快到的时候问少爷,我们是不是在Mid Valley看的啊?哈哈哈!少爷吓倒。我倒没有这么糊涂啦~

好啦,到Mid Valley已经是8.30pm,走进lobby发觉很多个counter。看见一个没人排队的就走上去问,Is here nuffnang counter that collect the free ticket? 她说My FM here。我有点不好意思的问,Do you know where is the nuffnang counter? 她说,I don't know。应该是我的英文水皮,把nuffnang的名字念错所以他不知道我说什么吧?算,我自己找,后来发觉原来是有牌子的!

那位漂亮的小姐给了我两张ticket和一个tag。

漂亮吧?位子有点前面,不过大戏院应该还好吧?


挂在少爷的衣服上。

这电影对我来说好像有点太过血腥了,很多很恶心的镜头。我最怕皮肉之痛了!不过对于action movie来说是很好看的。少爷说不错看耶,恩咯,free的是最好的。哈哈!结局有点预想不到,不过却使我喜欢的。电影快要上映了,大家去看吧!Rain的身材真的没话说,一流!尤其那个眼睛小小加上单眼皮,真的和少爷超像的!笑死我!

---------------------我是点点线---------------------

进戏院的时候有人做了我们的位子。大家拿出ticket对证后,原来他们是隔壁hall的。哈哈,uncle and aunty sorry啦。

2 comments:

Jean said...

这部电影我没拿票,懒惰了~
我也有那个nuffnang的胸章呢~呵呵~

小姐 said...

那时候刚好有idea就post上去看看能不能拿到free ticket咯。lucky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