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Monday, November 2, 2009

Pasta Zanmai

快要是两个月前的事情了,呼,我的速度还是没什么进展。Pasta Zanmai其实吃过很多次了,但这次不同,是妈妈请客。去到one utama已经快下午3点了,我们连早餐也还没吃,所以匆匆忙忙的就走进Pasta Zanmai。

在这个之前有个小插曲,当我们走着的时候迎面走来一对男女,应该是男女朋友吧?那位长得蛮高的男生竟然从头到脚的打量我,连我们擦身而过的时候他还回头看着我。男生一直瞄却没发觉其实那位女生一直看着他。Okay,这是我妹妹告诉我的。我想,会不会又是我认识而认不出的网友呢?还是我的穿着?白色绅士帽,converse的白饭鱼配上puma T和绒织的迷你短裙有点格格不入?算了,反正我是认定那位男生是觉得我漂亮啦~

回到主题,


一人一杯green tea,好喜欢他们很有日本feel的茶具!好可爱哦~


日本式的mashed potato。以后就挑战这个,大家应该已经吃厌了我弄得洋葱mashed potato吧?


肚子饿的时候一定要吃饭!要了1set炸鸡curry,salad和miso soup。OMG,我竟然吃的完。

近照一个,

最近学会了手机拍照的其中一个功能,micro。不错吧。


小妹的unagi set,我想她和我一样,一定要吃米饭才能饱的感觉。


少爷是一定要fear factor的啦,乌黑黑的墨汁意大利面。我想应该是不太好吃的,可是每个人都想要尝试。

近照一个,

漂亮吧?吃了满嘴黑青的样子真的很像中毒了。


这个我想不起是什么?鸡肉还是unagi呢?


芝麻酱的三文鱼意大利面。妈妈说太咸了,到了一些绿茶下去。娃哈哈,知道我妈的口味咯,少糖少盐少味精。

吃饱饱就有力气逛街shopping了,yippee!

I'm a bit lazy, sorry for those friend who didn't understand chinese.

5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他醬看你當然是認為你漂亮! 然后他的耳朵一定被他女友拉了!!

我是單眼皮~ 初次來拜訪~ 通過nuffnang的Rss :)

小姐 said...

欢迎欢迎。
哈哈,我想他是认识我的啦。不然哪有人这样瞄别人的。看样子那位女生好像有点小生气吧。

單眼皮男孩 said...

應該有生氣我猜, 因為我看其他女生我女友也會生氣呵呵

yean said...

although i don understand chinese, the food looks really good.
aiyo lau kayi, y didn't u bring me to these places the last time i went back. we only ended up eating rice with pork and duck. how boring!!

小姐 said...

哈哈哈,但是我会叫我男朋友看其他女生的,尤其是漂亮身材好的。美丽的东西大家都喜欢看嘛~

yean- ok lah, next year when u went back we go eat this kind of food la. Pork and duck also nice wat? ah hwa so enjoy.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