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Sunday, November 8, 2009

EC Foodie Restaurant

本来一早起来是要帮小狗们冲凉,洗被单等这些家务琐碎事要做的。可是家里的水喉爆了,耶!不用做!!可以偷懒到明天了。啦啦啦,心情超好的!等下去哪里好呢?

又回来主题啦。这间Ec Foodie我去过很多次了,他们的东西也试到七七八八了。可以说他们的炒饭是最棒的!比那个鼎泰丰的好噢。啊,差点忘记地址了。EC Foodie Restaurant, 67, Jalan Manis 4, Taman Segar, 56100 Kuala Lumpur。刚刚去找回旧的文章,哈哈,原来我写过了,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先来杯热中国茶,RM0.90。因为那天刚好下雨,好冷好冷哦~


Yam Bubble Tea,RM4.80。不是之前所说的RM6.80这么贵,sorry~ 也没有之前那么好喝了。


红油炒手拉面,RM11.80。太辣了!超辣的!可是少爷说味道真的不错而且还吃光光。


奶油明虾,RM18.80。这个好吃,虾子弹口,奶油的味道也刚刚好!我一个人可以吃完,哈哈,因为少爷对mayo敏感,吃了嘴巴会破。


鸡排蛋炒饭,RM10.80。吃太多次他们的猪排了,这次换去鸡排,也不错吃。炒饭还是一级棒。


西兰花蚝油,RM8.80。普普通通啦,每个人也会弄的吧?可以选择有虾子或没有。


上海煎窝贴,RM4.80。这个不好吃,我不喜欢。

好啦,就短短的一个更新。要去吃早餐了,吃爸爸亲自煮的斋,超好吃的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