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Euro Deli & Full House@Jalan Yap Kwan Seng

我以为可以把晚餐和宵夜分开来记录,但是刚刚整理照片的时候我发觉照片少得可怜。OMG!怎么这样呢?下次meet的时候要补回过来。7.30pm约好大家在Jalan Yap Kwan Seng的Euro Deli吃全猪宴一起庆祝总统的生日。第一次到Euro Deli的时候我问少爷,这么偏僻的地方吃德国餐?娃哈哈!朋友们来的时候也说了同样的话。

食物的照片好多,我发觉相机拍的照片好像越来越蒙了。我还不想换相机啊,拜托你灵灵性性长命百岁!


少爷的diet coke,呀,要减肥。


我们一人一杯德国啤酒,好喝 + 顺口,也不会苦苦的。


一人一个小面包。


这猪排好好吃!!肉嫩多汁!


猪肉碎的spaghetti bolognese就麻麻地罢了,我相信自己弄得比较好吃!


这个忘记是什么了,应该是ham之类的吧?咸咸的~


Spaghetti carbonara,没想到耶~ 比我上次来的好吃!不过,Pizza Uno的还是我的最爱。


我们还order了4 piece的sausages,虽然有的好吃有的太咸有的根本就不好吃,我们还是扫的干干净净。Yum yum。

然后就提议去Full House喝茶聊天,来的时候看见Jalan Yap Kwan Seng竟然开了一间!以后大家不用去NZX这么远啦。

进到去坐好好了,他们说没有ice blended,milk shake和coffee。哦?那样就是什么都没有咯?现在要走又好像有点不好意思。哎呀呀,原来才刚开张,什么都boh,cheh~ 不过里面的装饰真的很美很梦幻!还能看见KLCC呢!来countdown也好像不错呢。


入口~ 还没进去的时候真的很期待的!


Menu。我们都吃饱饱了所以都没order其他东西吃了,听说他们的食物也是麻麻。


Chocolate brownies。我没试哦,但是他们也吃不完。


Lavender花茶。虽然味道有点怪怪,但我喝了很多耶!

最后当然放张我的单人照,哈哈,没有人气都是食物好像怪怪的。

顺便看看自己有没有肥了~

---------------------我是点点线---------------------
少爷买了10.40pm的电影票所以我们赶着走,sorry girls。很快我们又会再meet了,期待着~ muakz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