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Monday, June 22, 2009

e食无忧

我们常来这间e食无忧(以前的欢喜地)
这里的炒饭好好吃,比爸爸炒的更好吃。娃哈哈!
加上就在家附近,想不到吃什么的时候,就是最好的落脚地。
但是店里其他东西就麻麻地,而且有点略贵咯。
哎呀呀!竟然把resits丢了!shit!zomok又是这样的!


喜欢bubble tea,喜欢黑黑有弹性的珍珠,喜欢甜甜的yam。
去台湾一定要喝道地的珍珠奶茶,什么时候飞过去喝一杯?
以前最爱的是chocolate bubble tea,自从少爷让我试过yam bubble tea,我就一直没在换了。
应该是RM6.80。


三小姐和小小姐的ribena sprite。
他们说非常好喝,嗯,这个嘛,什么地方都是一样的啦。
反正就是ribena加上sprite罢了嘛~


本来order lemon tea的妈妈说嗅到coffee很香,就换了这个。
闻起来浓浓的咖啡喝起来却淡淡的,或许是冷饮的关系~


海鲜是新鲜爽口的,但是拉面和汤头就没什么了。
小小姐的海鲜拉面,RM13.90吧?


妈妈的炖盅鸡汤拉面(应该是这个名字),可以选择乌鸡或者马来鸡。
她嫌汤头太少而且鸡肉也很硬。
我吃过乌鸡拉面,真的不错。


三小姐的猪排炒饭,可以说是店里最好吃的食物了。
炒饭和猪排都好好吃,点上他们的辣椒酱更棒!


我的炸酱拉面,非常奇怪的味道。啊啊啊啊啊,也太难吃了吧?
他的炸酱真的是难以形容,酸酸甜甜的。


少爷的海鲜炒udon。
嗯,不错!非常新鲜的海鲜加上甜甜辣辣的udon,好好吃哦。


我是贪心鬼,想试看炒萝卜糕。
这种小吃太久没碰了,嗯,好好吃哦,可惜辣了点~


以为葱油饼都是一大块扁扁的,怎么知道上海葱油饼是长这个样子?
热热的时候好好吃哦,可惜里头的葱也太少了咯~

RM98++买单,饱饱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