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Thursday, June 4, 2009

小肥羊(连锁)火锅城

火锅不是我杯茶,应该是因为不喜欢把食物Lok一Lok就吃。(喜欢给人serve吧)
那天的星期六shopping完后让少爷拿主意,他就带我来这里了。
这个麻辣锅想试很久了,也好,试看到底麻辣锅是什么咚咚。(我说,我们进去就是小肥羊咯)


座位是没满的,可是看得出生意倒不错。
服务人员的态度也很好,说华语的,但是有奇怪的口音。


辣油酱,腐乳酱还有不知道什么酱,黑黑甜甜的。
辣油我没试,因为真得很够力辣了,不需要再添加。
腐乳当然是羊肉的最佳拍档。
甜甜的那个点蔬菜也好好吃。


辣点低的人一定要椰子水救火,来平衡一下自己的舌头。
啊,最爱泰国烧椰了。RM6.00


如果不order清汤的话,应该是吃不下了。
左边的是清汤,右边是麻辣锅。
看起来颜色很淡对么?呵呵,煮多一下辣椒油全跑出来了。
那可是红当当的。(顾着吃吃吃罢了忘记拍起来
RM22.00


忘记说不要。
一口也没碰,看起来干干应该味道也不会很棒吧~
RM4.00


在牛肉和羊肉那里犹豫了。
小肥羊的意思就是羊肉比较出名吧?不然为什么店名不叫小肥牛呢?
这是羔羊肉片,yummy yummy。不会贵,而且很多。
RM10.00


- 上面左边的是肥羊饼(好像是这个名字),是用粉做出来的。(也忘记什么粉了)很好吃很吸汤汁。RM6.00
- 上面中间的是猪蹄筋炸过了没什么咬劲,不是很喜欢。RM12.00
- 上面右边的是莴苣(所谓的tanglow),我扫完的。RM6.00
- 下面左边是炸酱丸,少爷嫌太咸了剩下一颗没吃完。RM8.00
- 下面右边是竹荀片也是少爷的最爱。RM8.00

吃完就是满头麻辣锅的味道,哎呀呀,正麻烦回家还要洗头。☜♥☞

----------------------我是点点线----------------------

看到几座都是uncle带着中国美眉来,美眉吃得汗流浃背,美美的厚妆也开始溶了。
死咸湿佬还一直盯着我上下打量,
因为我是不流汗的怪人?≥▂≤

2 comments:

VaiN said...

对!吃火锅最麻烦的就是吃完后会整身臭臭的!!

小姐 said...

可是你最喜欢吃火锅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