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Monday, June 15, 2009

生日快乐~

休息了一段时间,还是好累好累。
好想睡啊,12小时怎么也不够,感觉失眠围绕着。
哎呀呀。有几篇文章需要记录的,也快过了一个星期了。
傻傻呼呼又一天了。

还没睡醒的时候少爷就偷偷的戴在我的手上。(睡到猪那样~)
惊喜礼物,滴滴答答满满爱心的手表,还有一张写满祝福的卡片。
这是第二支swatch手表,读书时候使用透明青蓝色的。

说好生日的时候不用送礼物了啦,上个月已经收到“恨”了很久的gucci。
爱死你了哦~


包包加上钱包可以让我快乐一整年,今世无憾了。(应该不止一年,是很多很多年~)
夸张吧?


最爱最爱最迷恋的粉红色,omg,美到爆!
现在看见它还是依依不舍,不舍得放手。

惊喜可是一串串地来,二小姐竟然送我生日礼物。(也是贵重的生日礼物!)
娃哈哈,是bling bling的项链,刚好久的断了。
嗯,可要好好地珍惜这个双子座。


还有一个不能缺少的,生日蛋糕。
人家都说要one slide就够了,一整粒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吃完。

三小姐和她的大人送的,是chocolate cake吗?(marble cheesecake or chocolate banana才是我的最爱拉。)
忘记全名是什么了~
很多美美的love love,名字也写得很漂亮,喜欢极了!


穿睡衣的生日party,大家几happy。

--------------------我是点点线---------------------

接下来的文章应该会交代为什么生日蛋糕等了一天才吃。
照片也会放进facebook里头的。

3 comments:

VaiN said...

那个是 choculate indulgence 啦~

小姐 said...

还有半粒在冰箱~

VaiN said...

给我快快吃完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