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Wednesday, June 24, 2009

Transformers 2: Revenge Of The Fallen


少爷上个星期已经在网上买票了,虽然要多给RM1.00,但是不用排长龙就值得啦。
找了好久才拿到昨天12.00am的电影票!竟然还是full house那种。
看来transformers还是大家最期待的电影之一啦。
想知道电影的故事嘛,当然要去戏院看咯。
不然我们怎能看第三部呢?电影卖座才能继续生存下去嘛~

这是一部好看的电影,但是却不是想象中那么精彩。
Transformer 2 把第一部的美好东西,使它们更大,更好,更神奇的视觉效果。
但是overall却比不上上一部。
但是这一部让我喜欢上optimus prime了,帅!

Transformer more than meets the eye。

我对autobots和decepticons认识不多。
当他们几十个robot在打来打去的时候,好想知道谁是忠的谁是奸的。
战斗场面里认出了megatron,optimus,starscream还有bumblebee,其他的感觉就像背景一样。
少爷偷偷说autobots是有颜色的,而decepticons是没有眼色的。
娃哈哈~ 我还是傻傻分不清楚。
喜欢Megan fox,她还是一样的漂亮,性感依然。
在这电影里感觉就是一位花瓶了,发挥不大~

有的地方觉得好闷好想睡觉!
尤其是枯燥乏味的爱情故事,太多无聊的对话加上可怕的笑料。
也或许两个钟头半的电影也太长啦。

最最最可笑的是,他们弄了个好像terminator 3里头的female terminator!
我的天啊~
如果多一年的时间来整理这部电影,应该会更好吧?

---------------------我是点点线---------------------

电影结束的时候竟然有一堆人拍手掌,哇,需不需要哦?我们又不是看首映礼。
transformers的fans好多哦!有好多人穿着transformers的t-shirt看电影。
想偷偷的笑,少爷说他们会变身成为robot咬死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