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Thursday, June 11, 2009

oNe DaY To Go


忙到今天才抽到时间来完成,快点记录下来。怕自己忘记~

星期五那天是很早起床了,可是鼻水直流,身体告诉自己如果不躺多下一定生病。
马上吃vitamin C继续休息。天啊,还没开始就那么累了。
10.00am再起床的时候爸爸妈妈都回家忙着了,马上跑去帮忙。
怎么知道一忙起来,就到晚上7.30pm没停过手脚,还好少爷需要工作,不然也不好意思让他这么操劳。(怎么知道少爷4点多会来帮忙我了,感动!)

冲好凉大家已经到了,哈哈哈~
我的天啊!还没来得及吃东西已经有人说要弄这个做那个了。
妈的,招呼朋友后还要洗碗洗地收拾,骨头快散了。呜呜。

忙到一头烟的时候,有位uncle走过来说,
你的胃有问题。(~!·#¥%……—*-粗口)
我的胃没有问题。(我笑笑的说。)
你的胃不好,要小心,blah blah blah。从早上到现在才吃一点饭谁都会胃痛拉。

有点醉意的他追着我问,
知不知道我是你爸爸的谁。(妈的,识你是老鼠啊?)
爸爸的朋友咯。(发觉自己教养真的很好。)
那里只是朋友啊?是朋友就不会像xxx那样没到,xxx那样不给面子你爸爸,blah blah blah agian。(他搭着我爸爸肩膀说自己多伟大。)
那样uncle你是我爸爸的best friend咯。(情绪不好还可以说好话的。)
他笑得心花怒放,继续吃吃喝喝。

妈的,还有人问我和少爷是不是工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礼貌的人真得越来越多。
帮忙的人就是工人,看着人家忙还指东西的就是贵宾?
妈妈说,这种日子我们才看得见谁是好人谁是坏人的。
等吧,等着瞧。

--------------------我是点点线---------------------

娃哈哈!我嘴巴没有三小姐厉害,她发泄的很完美。
很精彩,懒惰的人也可以写出这么多东西发表!
http://vain32.blogspot.com/2009/06/12t.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