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Monday, June 15, 2009

Daidomon


Daidomon有promotion哦!
Dinner on monday to friday
Lunch on weekend and public holiday RM39.00++
Dinner on weekend and public holiday RM49.90++
还有50% off for all liquors.

一家人一起mummum庆祝,啦啦啦,最喜欢就是family dinner了。
怎么知道爸爸发翹,叫了他的姐姐哥哥弟弟妹妹,想要大家一起celebrate。
每次都想要玩大的!OMG!才不要啊!
那样宁愿和少爷两个人来个浪漫的dinner。

还好爸爸识do,跟他们说cancel了,要和朋友们一起出去吃庆祝。
呼啦啦,怎么一转个大弯,他们说不得空带婆婆。。。。。。(哎哟,吃免费的就得空。)
我没有不喜欢婆婆,更加没有讨厌她,爸爸孝顺是应该的。
婆婆还给我RM20.00的红包呢!

来,要到精彩了。到了Great Eastern Mall后,
婆婆问妈妈,她的朋友呢?zomok没有看到他们的。不是一起庆祝吗?(爸爸的大话要穿了)
妈妈说,她朋友放她飞机,但是又订了桌子所以我们来这里吃咯。
然后哦,婆婆全程脸黑说这个不好吃嫌那个不好吃。
婆婆说,如果朋友没有来就叫他们(她的孩子,我的亲戚)一起吃啦。

Hello!我只是喜欢和我的family一起吃,family means father, mother and sisters。
不是整个家族!
不希望爸爸再浪费钱在他们的身上,不值得。
爸爸无所谓,但是不代表你们每次都可以欺负他!

好了,skip这些是非。
说太多别人的坏话会不美的哦,这是我做人的宗旨之一。


刚开始的时候是很开心的,狂拍照片。


还比yeah呢!

听到这些后。。。。。。


只拍了两张食物的照片,牛肉和猪肉就算了。

unhappy,整头冷水淋在我的身上!
RM641.60买单,马上收摊。
当然还有因为少爷不舒服需要回家休息。

Daidomon的东西真的不错,这个价钱也很值得。
虽然服务很慢但是态度良好!
希望还有机会可以开开心心的在这里度过一整晚。

--------------------我是点点线---------------------


蛋糕一切,爸爸的大话就爆了。
而且回到家婆婆的脸色一直没变,还是黑漆漆的。

2 comments:

VaiN said...

哈哈。。boh变咯。。阿爸虽然是皇上,但是阿嘛是皇太后啊~ XD

小姐 said...

很给面子咯,已经写得很婉转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