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Friday, June 19, 2009

高跟鞋


还没过半个月已经疯狂的买了3双高跟鞋!破纪录了!
有时候购物欲来的时候连少爷也控制不了,真的没办法嘛,三双都一见钟情!
在粉红和米色犹豫不决的时候少爷说如果两双都很喜欢就一起买好了。
啊!就是等你这句话了。wahaha - evil laugh!

粉红色那双在二小姐的结婚典礼的时候已经出过场面了。
sweet sweet pink还是最适合我的颜色。


这双好舒服但是到现在还没出过门,不舍得穿它,怕它肮脏了。


罗马鞋当红的时候就想买很久了,也找了很久了。
不管它现在是否流行,这双穿起来拍照真的美得不得了!
连妈妈也守不住诱惑,买了一双黑色的。
娃哈哈,我真是害人不浅!

来看看我的新欢有多么美丽动人,

看起来腿很长很长吧!自己看了也流口水!
还好把它买回来了,不然一定心痒痒的想着它。

---------------------我是点点线--------------------
吃着饭的不要看,


我可以说是乐极生悲,穿着罗马鞋美美的打扮,竟然在普罗大众面前跌倒!!
啊,羞死了,还好一堆人围着,让远点的八公八婆是看不到的。
在污水边跌倒,把少爷吓坏了,因为他没看够我跌倒吧,也许是心痛吧?
马上回家洗伤口,怕细菌感染啦,怕清理不够干净啦。
好久没跌倒了吧,上次是在放学走路回家的时候自己拐到自己的脚而扑街。


啊,妈的,痛得要命!

4 comments:

WeiShze said...

罗马那双我喜欢
真得很美
粉红色那双颜色很美
不过我最讨厌那款鞋

少爷 said...

wei....dont 'borrow me to cross d bridge" oh :-)

c-ArMen said...

那双罗马鞋真得很好看^^

小姐 said...

weishze- 那双罗马鞋我在sunway piramid买的!你不喜欢尖头鞋吧?其实我在找圆头的,但是那个粉红色真的射中我的心。穿起来就是舒服咯。

少爷- 过了桥要抽走那块板吗?

c-armen- 对对,我现在的新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