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Tuesday, June 23, 2009

Sasaiki

约了好久终于约到大家了,呼啦啦,庆祝生日。
没关系,过了也没关系,最重要还是朋友们一起吃吃喝喝聊聊天就够了啦~

Sasaiki,我们来咯~

到达那里已经是8pm了,娃哈哈,马上开始mummum。


Sasaiki和One Utama的shogun是同一位老板。
每次去自助餐都是因为胃口太小而吃亏,吃不到所值得的价钱。


一开始就要吃sashimi,还是三文鱼sashimi最好吃~


再来就是腌制过的三文鱼肉和牛肉,嗯,这两个都不太好吃哦。
三文鱼辣辣的遮盖了鱼肉的鲜味。
牛肉却干干的。



再来就是sushi time。Sushi真的麻麻地,吃了两三个就放弃了~


美美的sushi可惜味道不好~


这是唯一我吃完的炒菌类,yummy~
少爷还没发觉到我就扫完了!


miso凉面没试到,不知道味道如何?


tempura也没试到~ (膝盖受伤不能吃虾子哦)


炒香肠也没试到~

这次我们吃到冰淇淋了,虽然不是haagen dazs但是也很开心!很爽!
记得上次在jogoya排队等了快一个小时还没轮到我们拿雪糕!整肚子气!

每位RM58.00,还有20%的折扣哦。
啦啦啦~ 反正也是光临一次罢了。
回到家既然肚子饿!(明明吃很多哦)少爷会扭断我的头,快快睡觉去!

---------------------我是点点线---------------------

还有礼物收呢!

3 comments:

Floyd said...

真好
可以吃sashimi

=o)

VaiN said...

真得好像没有很好吃的样子~

小姐 said...

grey- 我比较喜欢sushi XD 因为我爱吃饭啦~

32- 看样子好好吃,可是吃起来麻麻地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