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Thursday, June 11, 2009

MY SiSTeR BiG DaY


呼啦啦,终于这天了。
前一晚2点多才睡觉,和三小姐少爷一人一句聊到睡着。
本来想做面膜的,可是真的是在的累他妈的累,睡觉更重要 ~

7.00am闹钟已经响了,8.00am新郎就会到家门口了。
啊啊啊啊,不想和舒服的床分开。呜呜。
化了个淡妆,妈的,可恶的黑眼圈眼袋全遮不了。
放弃了,反正不是主角,有点瑕疵没关系的!

稀里哗啦的玩兄弟,我们连参与的机会都没有,站进去的位子也没有。
妈的,小姐们,你们也太超过了吧。
最反感的就是游戏过后东西就放在那儿等我们自己收拾,地上的水我们抹,手尾都丢下给我们。
不想骂他们没有家教,但还有别的东西来形容他们吗?
这些是什么人?来吃免费的喝免费的,还要人家帮他们擦屁股的。
三小姐床底下还找到一个香蕉皮,厉害吧。
好,怎么说也是二小姐的好朋友好姐妹嘛~
好笑的是,过去新郎家的时候只有我,少爷,三小姐,三小姐的大人还有小小姐。
(好像还有几个姐妹,但是我不清楚他们到底是谁?)
反正人家都当我们是工人了,还要跟他们friends吗?

回家的时候爸爸说一起吃点心,好高兴哦!
原来还有爸爸那儿的亲戚。哦~
吃的时候关着眼睛吃,说话也关着眼睛,已经是最高境界了。呼啦啦。
回家马上就睡着,妈妈和三小姐还要去找jack洗头发。
很有精力啊,我老了,不能和他们一起颠。
周公有非常重要的时候要告诉我,踏踏~ Zzzzzzz

5.00pm- 起床冲凉敷面膜化妆换衣服,时间是不够用的,头发还没吹好。我还没好了!

6.00pm- 妈妈的同学已经到那里了,我们还在家里搬啤酒红酒烈酒。
少爷就在这个时候弄伤了腰,痛得他大发脾气。

6.15pm- 马上坐在女方位子收红包,三小姐带位,只有一个字“乱”。
觉得要晕了,还好少爷在身边才有power继续煎熬。

8.20pm- 入席,终于可以坐下来了。松了一口气,过后的事情比较容易解决了。
啊啊啊啊!恢复笑容,可惜那时候已经是熊猫的妹妹了。

9.00pm- 吃了两三道菜就要帮忙算钱了。是的,数学最差的我只是记录人情。

11.00pm- 呼呼~ 我们算完人情出来的时候已经吃完最后一道菜了。客人正在准备离开。
爸爸妈妈还在敬酒,唉。。。。。。

11.30pm- finally,送走全部客人了,单也买了,好开心,好高兴!!!
结束了,结束了!!
摄影师帮我和三小姐猛拍照,还说三小姐很上镜哦。
但是我的黑眼圈却很够力哦,呜呜,人家也很上镜的!

回到家12.00am了,爸爸说想看看我记录的人情。blah blah blah一轮过后,我说我肚子很饿。
人一放轻松就像吃东西了,三小姐的大人打包mcd给我们。一边聊(说是非)一边吃。
找周公约会的时间是2.00am了。

我瘦了1kg
少爷瘦了3kg
妈妈瘦了2kg
三小姐1kg

厉害吧~

---------------------我是点点线--------------------
照片都放上facebook,摄影师的照片这个星期日晚上就看到了。
希望里面的我都是美美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