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Tuesday, June 16, 2009

Reborn,来个按摩吧~

忙二小姐的婚礼时大家都要酸背痛,一下就老了。
黑眼圈到现在还不要给我消失!啊啊啊!
说好要去舒舒服服的给人按摩慰劳自己。

其实家附近真的有太多选择了,只是我和妈妈懒惰想,懒惰走,一切随缘。
问了一间就傻傻进去让人鱼肉,娃哈哈!
RM70.00 (比起其它的,这个价钱真的很贵。)
40 分钟 - 脚底按摩
20 分钟 - 肩膀按摩

这间店刚刚开的时候和少爷试过了,水准是不错的,中国美眉也长得不错。
记得那个时候RM38 - 30分钟脚底按摩,起价了咯。


一开始就泡脚了咯,热水好舒服,真爽!


啦啦啦,等人鱼肉的时候了。
中国美眉一直叫我们拿full package,说那样比较好啦,比较齐全啦,blah blah blah。。。。。
还好妈妈拒绝了,我还真的心动动的想要换呢!
应该是太容易相信别人了,太容易被人说服了吧~


开始了,啊啊啊啊啊啊~ 痛得要命,证明全身病痛。

其实脚痛我是可以忍的,只是很想一脚踢开她!
后来的20分钟的肩膀按摩真是要命!痛得大叫!冒冷汗!
中国美眉问我是不是很累,整个肩膀都硬了,然后就越来越大力。。。。。。
我痛笑说,是啊,你可不可以小力点啊。
中国美眉说,根本没用力呀,因为你整个肩膀已经红了连衣服都湿了。

妈的,毕生难忘~
为什么给钱还要受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