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Monday, June 15, 2009

可怜的少爷

少爷因为二小姐结婚的事情弄伤了脊椎骨。(少爷,真不好意思!)
痛了半天马上去看跌打师傅,希望可以纾解一下。
找了两间才找到了在Pandan Jaya 的Master Chan!

Master chan很厉害!
主理,跌打接骨,内伤外伤,双单鹅喉(什么咚咚?),黑白双鹅(又是鹅?),妇女白带,风湿肿痛,奇难杂症等等。
少爷痛的呱呱叫,Master Chan说的头头是道,就是这里啦,blah blah blah。。。。。。
临走的时候还给了家传秘方少爷敷,多三天再来复诊。
RM50.00就黄飞鸿收摊。

少爷
对不到家的跌打师傅有阴影。
小时候少爷跌断手,跌打师傅把他的手调转接了,还要弄断一次接过。
娃哈哈,我每次都当笑话听。

少爷整个晚上都在痛,连走路也不太可以了。
我的天,吓死我了!!!都是我不好,呜呜,没有好好地照顾他。
隔天马上去Kuala Lumpur Sport Medical Centre找Doctor Edmund Ong(少爷车祸后帮他接骨的医生)
我喜欢他,细心又年轻的医生~

医生4pm才有时间,勉强让我们book个appointment。
少爷打了一针,拿了药,总共RM220.00买单。
娃哈哈,财散人安乐!!多几天就痊愈了!

这个星期四还会和Doctor Edmund有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