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Pocket Money ♥

Thursday, June 4, 2009

THRee DaY To Go~



时间其实过得很快,要来的,要做的,始终都要面对的。
今天工人来收拾了快5个钟头,可见家里是多么的肮脏。
其实房间我要自己收拾得,可是他们说老板交代过了,什么什么的。
看着别人整理,心里好像有点不太平均,怪怪的。
就是不好意思啦~
娃哈哈!不过很干净好香哦~

只要一想起接下来的日子,真的他妈的累,好想哭,好想咬人,还有大叫~
啊啊啊啊啊,!@#$%^&*()_+,把所会的粗口发泄出来!
最害怕的就是怕控制不了,向少爷发脾气。(只有他不生气还要我检讨自己)
不希望他每次为了我的事情烦恼心烦。

还有明天的party啊!!!听说相当多人来啦~
帮忙煎炸煮炒洗抹招待,呜呜,本来应该和少爷的家人在云顶吃喝游乐的。
“你总是心太软,心太软。。。。。。”
看到爸爸妈妈这么的辛苦而我跑出去玩,说实在的,我做不到。
我怕我过后会难过后悔,我怕我过不到自己的良心,我怕他们失望,我怕他们太过操劳。
妈的,现在哪里还找这些24孝的父母?(如果二小姐这样也体验不到我们的付出我们的苦心我们的委屈,我真得无话可说~)
当然,他们也有做错不承认的时候,我们这些愚孝的女儿还是会站在他们这边。
不想吵架不想miss掉和他们一起的时光~

有人说过我是一只鸵鸟。
对,就是鸵鸟,面对问题的时候把头埋在泥土里。
以为逃避,以为可以视而不见,可是还是站在同样的situation离开不了。
妈的,我还站在原地。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船到桥头自然直。(乐观的三小姐说的)

是我也太焦虑了吧。≥﹏≤

2 comments:

VaiN said...

辛苦了~继续加油吧!!!XD

小姐 said...

终于结束了~ 下次到你要更努力了。